你們相信嗎?4/22(日)我們去唱「唱到爽+喝到撐」方案,


最長可以唱6小時~每人只要600日幣>_<


天呀~~「講卡拉」你這樣做生意真的不會倒閉嗎?!


 


話說4/22(日) 愛子打工的網咖收起來了~所以愛子難得禮拜日清閒。


好久之前桃子還是誰就在臉書上邀約要去唱歌~


結果這天的成員只有4隻小貓


愛子/我/美佳/豬哥亮大哥(美佳男友)


離愛子家最近的「講卡拉」就是JR天滿車站附近的「講卡拉」


P.S「講卡拉」等級比好樂迪差一點,類似「神采飛揚」那種等級較LOW的KTV店


 


「講卡拉」的「唱到爽+喝到撐」方案一般都是白天11點到下午4點左右。


我們到KTV的時間已經下午2點左右了~


小姐告訴我們「唱到死」方案目前包廂都客滿。


只能單買小時,一小時每人要800左右的樣子,美佳說那就買三小時好了。


三小時要日幣2000多,也就是說唱個歌我要花台幣800!!


這時我臉上裝著堅強的微笑,心裡躺著血,


白色的小天使一直安慰著我:「沒關係~你平常這麼節省,假日就讓自己享受一下吧!」


我咬緊牙根 準備要接受這昂貴的唱歌費了~


貼心的美佳說:「天六那裡還有一間講卡拉,我去那邊問看看」。


我心裡OS想說,都是連鎖店價格差不多吧!


貼心的美佳說完話就跟豬哥亮大哥騎著腳踏車飆去天六


P.S.天六=天神橋六丁目,都是在天神橋商店街裡。天滿離天六大約兩條大街左右的距離。


 


過沒多久美佳打給愛子,說天六店從4點唱到死只要600!!!!


我和愛子半信半疑的走去天六,看到這張海報~確實嚇了一大跳。


學生和會員假日只要760日幣 最長可以唱6小時。


加上愛子有會員卡可以打8折,所以我們付賬的時候扣除餐點每人真的只付了600喔!



我們那天從4點唱到9點,共5個鐘頭。


天殺的!!!大家算一下~每人600日幣(約台幣240元),


包唱包喝 一個小時只要台幣48元!!!!!!!!!!!!!!!!!!!!!!!!!!


!!!!!!!!!!!!!!!!!!!!!!!!!!!!!!!!!!!!!!!!!!!!!!!!!!!!!!!!!!!!!!!!!!!!!!


我眼睛都快掉出來了>_<




學歷超高又非常好笑的豬哥亮大哥/溫柔的愛子/哈魯卡




粵語歌唱的蝦蝦叫的豬哥亮大哥/演歌天后美佳 (感情很好的小倆口)


 


唱歌真的唱的好爽好開心喔~


大家唱完都意猶未盡,愛子因為跟朋友約吃晚餐,所以依依不捨的先離開了,


愛子說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唱^o^


 


美佳說唱到八點就去吃飯喔!


我跟豬哥亮大哥唱的不亦樂乎~


結果唱到9點才願意放下麥克風離去>_<


 


美佳帶我們去她朋友介紹的一間「文字燒」店吃飯。


它位於天神橋商店街的橫街,往中崎町車站方向的商店街裡。




外觀破破的~店裡面也破破的。


不過真的粉好吃喔~


一份文字燒大約要日幣1000左右。(約台幣400)


台灣的百貨公司美食街裡偶爾也會有文字燒的店,單價也都差不多要250-350


所以我覺得在日本這種價位 不算太貴說~




文字燒的料跟大阪燒有點像,都是一堆粉混合高麗菜還有肉等材料。


不同的是文字燒的料汁比較多,而且呈醬油色。


把料到在鐵板上,然後用鏟刀將高麗菜等材料剁碎,


店員說剁碎的話等一下湯汁才不容易流出來。


剁好之後,店員叫我們把料為成一個圓圈(日文叫ダム) 


P.Sダム在日文裡是「水壩/水庫」的意思。看它的形狀是不是很像水壩呢!^o^




因為湯汁有加入小麥粉,所以等他被煎熟時就會有黏綢的口感。


用小鏟刀吃文字燒,別有一番風味呢^o^


 




我們點了兩份文字燒還有奶油炒豆芽菜&奶油炒豆腐吃。


雖然我的肚子非常不舒服,可是還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吃的好飽好撐^^


結果這餐不小心讓美佳請客>_<


美佳小姐~你人怎麼這麼好~~


美佳さん:なんでそんなに優しくしてくれたの?!美佳さんが大好き!!!


ご馳走様でした。あの日幸せでした。^o^



2012_04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