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江坂的新生活~除了少了玉米有點孤單之外~
我愛上江坂新生活~

去超市LIFE買鍋子時 路經附近的教會,發現他有"無料"英文課,
所以禮拜天就決定要去上英文課 順便做禮拜


10/9(日) 第一次去日本的教會做禮拜 一口氣認識三個日本女孩
早上先上教會的英文會話課 老師教的超棒~
... ... 老師先設一個主題 再叫我們列舉單字 然後輪流造句
老師會依我們的狀況 告訴我們為什麼不能這樣講~
上到這樣老師的課 真是血脈噴張的興奮阿~
以後 要引來用在我的教學上

每次去做禮拜 總是會讓我眼框泛紅
我喜歡大家信著主的溫和眼神 深信著主的存在 讓人感到安穩
再醜陋不堪的人 來到主的面前 面容都和藹又溫和
再次感到神在我左右 我會好好珍惜主給我的一切
努力的過著我自己的人生 不讓自己後悔 也要主因我而感到驕傲

也因為去做禮拜一口氣認識了三個日本女生
三個日本女生還企圖約我一起吃午餐~ 好開心喔~~
不過我已經跟卡亞約好了~所以只好等下禮拜一起吃飯嚕~~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