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慧還有小玉以及一起學韓文的YUKI一起去唱歌
YUKI帶著她家老二來
一共四位大人加一位小孩 大家猜一下我們花了多少錢唱歌?
唱歌時段是從上午11點唱到晚上八點 共9個鐘頭
總共花了 3980(約台幣1500)

包廂費每人250 (小孩免費)
飲料喝到飽 每人500(小孩也算)
因為YUKI 有點薯條跟雞塊給小孩吃(480日幣)
不然可以唱更便宜~

各位觀眾!!有沒有很傻眼!!
在傳說中 物價貴到嚇死人的日本 唱歌居然比台灣便宜!!

讓我們吃驚的不只價錢
請各位看官 耐心看下去

這間KTV 位於我家鶴見僑商店街裡 騎腳踏車不到一分鐘就到了
店名叫:SOUND STYLE
包廂有很多種格局 我們的包廂是走居酒屋風格 桌子底下是挖空的
電視上方有個攝影機
只要點歌機在手 世界由你掌握

點歌機超智慧的
不但可以錄影 還可以拍照跟錄音
起先我們好奇他的拍照功能 就狂試了好幾次都沒反應
原來 拍照是要預約的
就像點歌一樣
拍照會排在我們點的歌裡面
輪到拍照的選項時 電視上就會出現開始拍照
剛開始我們不知道鏡頭在哪 像個無頭蒼蠅一樣跑來跑去
就這樣 不小心就連續拍了4張成功的

不要以為「拍照」這樣就完了!
拍好的照片 可以立即變成點歌的背景畫面
唱著流行歌曲 畫面卻出現自己的照片 真的超妙 超好玩的

好玩的不只這個功能而已
「攝影」也很神奇
點進歌裡面 好比說點宇多田的First love
細項裡頭 可以選擇要攝影還是錄音
選好之後歌出來 畫面就是包廂裡頭的實況
唱完之後 還可以重播一次剛才攝影的畫面
被錄影的畫面 會出現剛才唱歌的歌詞
超酷!!

「錄音」也是
唱完之後 重播就會看到原本的歌唱畫面配合自己的聲音

還有「評分」功能也很屌
除了我們常見的隨唱隨評分之外
這台點歌機還有很多種評分功能

好比說:
「換你當評審」:像星光大道那樣 很多評審給分之後然後統計得多少分
「蠟筆小新評分」:由蠟筆小新一家人 給你歌唱分數
「PK大賽」:和朋友互唱同一首歌 畫面會顯示對戰狀況 最後會公布誰勝利
「全國評分」:這個超屌!!我一定要來好好說明一下

一樣拿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來說明
點歌機 會告訴你 這首歌前後總共2269人唱過這條歌
有1101個人 參加全國評分的比賽
唱歌當中 他會即時告訴你 你現在是幾名之內

我之前點了「好きで、好きで、好きで。」因為不熟這首歌
所以唱歌當中一直被告知 在2000名之內
而宇多田光這首 我很熟
所以一開始 就進60名之內 20名之內 10名之內
最後唱完評分 我得了92.692分
排名11名

yuki 四點就帶著小孩回家做菜
小慧也在五點時離開 去打工了
留下我和小玉 戰到8點
這些功能讓我跟小玉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唱9個小時的歌 雖然有點累 但是好爽!!

最後要謝謝 可愛的小竹子 下了班之後包我們外帶了章魚燒 炒麵 還有花枝煎餅
因此又省了一餐^^
「打工度假」真的是太幸福了~
尤其是在大阪遇到的可愛的台灣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