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是一個充滿幸福回憶的一天
感動到 凌晨兩點的此刻 我仍是會心一笑的回憶著今天的美好
又再次感覺到 活著真好


幸福事件有二:
1.去愛子家親手做披薩來吃(最愛去愛子家了~愛子家是幸福製造庫)
2.類報我知-PPS看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最愛跟類哈拉了~每次都獲益良多)


今天12點出發至南森町愛子家 哈~每個禮拜都有料理教室 好正點喔!!
這次的料理主題是--手工比薩
為此 愛子跟玉米還有小慧已經先去超市買了3000多元的食材
貼心的愛子 已經事先在家做好一個麵糰
我們到現場 再做一個麵糰
先量300公克麵粉 加蓬鬆粉等等
(呼~今天太幸福了~一時消化不了這麼多回憶 我改天再來補比薩做法)


兩糰麵粉可以做8片麵皮
我和玉米 小慧 還有萬里姑娘很認真的揉出麵皮形狀
有四方型 也有橢圓形 還有圓型的麵皮
接著 在比薩客打工過的玉米和類提議要做章魚燒口味的披薩
天真的愛子和萬里姑娘還有MUROKI以為是將圓滾滾的章魚燒直接放在比薩上面 哈~
原來只是將章魚快煮1分鐘左右 加上大阪燒醬醃製
等麵皮塑型好 先塗上一層大阪燒醬 將章魚放上去
再放些青椒 洋蔥 菠菜等放入烤箱烤20分左右
好了之後 再淋上大阪燒醬還有美乃滋 青海苔 柴魚片
整著賣相超好 口感也像是比薩店做的
好吃到翻翻翻翻翻~~~~掉!!!


阿~累了 有空我再把這篇日記補上
先寫關鍵字


今天還有萬里姑娘帶來的自釀梅酒
MUROKI也帶來 打工地方做的印度拉茶來
還有愛子做的杏仁餅


邊看敗犬女王 幸福的吃光八片比薩 喝著梅酒還有印度拉茶
整個人生 悠閒享受到一個極致的地步
跟著三位日本朋友 用日文聊著天
帶著點微醺的我 還不時出著糗
此刻 又寫下了人生回憶中一頁美麗的記憶
真的很想告訴你 此刻 真的很慶幸 我還活著


今天還去了大創 買了一些紙牌教材 雜學還有懲罰遊戲 以及帶動氣氛的紙牌
又順便去了BOOK-OFF 我和類還有小慧三個人起碼在二手書店待了快兩個小時
一開始我就衝去兒童書籍 看到很多日本歷史書 還有日本文學 以及聖經等等童書非常想買
這一買我可能又要破產了~恩恩~先忍著!!等我搬完家 再來把這些書搬回家
今天很忍耐~我只買了一本 可在教室玩的遊戲101種 得找時間好好把今天的戰利品好好消化一下了~


回來成功下載了PPS 抓了--日本人不知道的日本語--這部日劇來看
這是在講 日本女老師在語言學校教書碰到的大小事
因為自己教過好幾年的書 頗有同感
很多情節 都讓我頗有同感 會心大笑~
這是一部會讓我增進教學經驗的日劇
最近我想我會花很多時間把這部日劇看爛~
喔!!類~~~~類~~~請你一定要看到這篇部落格~
知不知道 我多謝謝你~感動到想把你緊緊抱住 將你勒婚~哈哈~~
跟類在一起 每次都能教學相長~最愛類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上出遙 的頭像
    上出遙

    上出遙的日語心世界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