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住處 有的虎姑婆叫"宇晴"
她是一個很會"咱念" 30歲的俗閉閉村姑


我剛搬來的第一天 因為太high了 跟我媽視訊說話有點大聲 吵到她
因為她很淺眠 她說這裡隔音差,連隔壁放屁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那天 她就很不客氣的大力敲牆壁三下
當時 雖然我有點錯愕 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禮貌敲人牆壁
但畢竟是我吵到人家 所以並沒有特別介意
 
只是隔天 她還專挑所有室友都在客廳的時候
很沒誠意的跟我道歉說:不好意思 你昨天吵到我了~所以敲你牆壁
然後他還繼續說: 連你跟你媽說你行李幾公斤 我都聽得一清二楚


喔!!整個有點丟臉  [(-*]


後來我開始有"宇晴恐懼症"
雖然她是隔壁棟的
但是她房間剛好跟我房間隔一道牆而已
住在她隔壁壓力很大
因為我都很晚睡覺 很怕會吵到淺眠的她
所以我每次開門 走路 拿東西都很小心翼翼


昨天凌晨一兩點 因為筆電快沒電了 所以我就插個插頭
結果她就很不客氣的給我敲牆壁>_<
我覺得超沒禮貌的啦~~
有沒有這麼忍無可忍阿~~需要敲牆壁
又不是故意要吵他的 害我很火


我來這住個一個多月了 也從來沒聽到隔壁的放屁聲
到底是我太過分 還是她太超過?? 我都搞不清楚了


我的租屋運超不好的啦~每次都會遇到一些怪咖 [(-*]


她有多會"咱念"哩~
事件1:電鍋事件


因為電鍋是大家共用的 主人希望大家可以煮完飯馬上拿出來 順便洗好放回去 留給下個人用
有一天有個叫nick的男生 忘記把電鍋拿出來洗 結果老巫婆就當著大家的面數落他好幾十分鐘
nick整個人尷尬在那裏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因此我對"雜念"的虎姑婆 開始產生恐懼感


事件2:垃圾


我住的地方廚房是共用的
每天大家都在煮飯 所以會產生很多垃圾
那天我在洗碗 連垃圾桶都還沒摸到
她就拿起垃圾 然後"雜念"的說:你們看到垃圾滿了要倒阿~不要每次都我在倒


我剛來的第一天 看不慣這裡太髒亂 還把客廳從頭到尾打掃了一遍
而且以我的雞婆 看到有人碗筷沒洗之類的 我都會順便洗起來
更不用說垃圾滿了這種小事


只是我不知道 為啥咪就是有些人會對這種小事這麼斤斤計較
大家生活在一起 互相配合布是很好嗎?


聽起來應該是我人比較好相處吧~
但 事實不然
我在這 是處於被排擠的狀態
大家會跟虎姑婆相交去超市買東西
或者是互相約出去玩
可是我在這裡卻跟大家格格不入


我想 可能是我個性太奇怪了 才會常遇到這種鳥事
而不是老巫婆太機車 [(-*]
害我又開始染上憂鬱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