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要省錢過生活 可以考慮辦預付卡手機

 

目前日本好像只剩下SOFTBANK有出預付卡手機

之前AU也有 但只有一個機種 選擇性很少

 

想買SOFTBANK預付卡手機的朋友 可以連結到他的官網到這個網址線上購買


 

最便宜的只要2079日幣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你沒看錯 他真的只要台幣800左右

 

 

這台耐摔不壞 我用了兩年了

除了電池蓋因為少一根PIN所以電池蓋不見之外

其他使用上都非常好~~

因為我是窮人 所以我對手機沒有特別要求

它不能看電視 也不能上網 但切中我的需求

因為看電視要錢 上網也要錢

我很需要錢 所以我不需要那些功能

 

 

預付卡第一次買要填寫啥護照啥有的沒的 申請有點麻煩(好在都是網上申請)

到時他會寄一張SIM卡還有儲值卡給你

儲值卡3000 一次可以用兩個月 (兩個月後不管你剩多少錢都會自動歸零)

 

儲值卡可以到便宜票券行買 大約2750-2850左右可以買到

儲值完一次 可以延長一年有效

也就是說你手機可以一年之內不用儲值

台灣半年就失效 這點日本實在是做的太貼心啦~~

 

剛開始儲值時可以先打去客服中心(我記得是7444之類的)

按鍵申請一個月300媚兒傳到飽方案

但要注意在下個月至少要剩個500讓他扣 以免不能收發短訊

 

這個慘痛經驗我有過!!

我想說我手機剩很多錢根本講不完

就打給朋友講沒10分鐘 然後就陸續接到兩通短訊

你手機剩不到500→你手機剩不到300

那時還是第一個月

結果因為剩不到300 所以下個月我就無法打電話也無法傳短訊

大家傳給我的短訊我只能看到5行左右

 

兩個月期限到  不能打電話 發短訊 是正常的

但若你持續不儲值 它就會讓你短訊大概只能看到5行左右

 

 

除此之外 我覺得辦預付卡還是非常划算的~~

像我來日本兩年了 我大概儲值不到4次

剛開始大概都是期限過後ㄍ一ㄥ個兩個月再去儲值

後來ㄍ一ㄥ半年才去儲值一次>_<  (我真的粉窮 沒辦法)

現在我朋友借了我一隻IPHONE 雖然不能打電話 但是我另外辦了一個月980日幣的網卡

所以用IPHONE上網之後 我的手機就再也沒儲值過了

我想到我回台灣那一刻 我都不會再去儲值了吧~~哈哈哈~~~

 

這麼算下來 我每個月的網路費家電信費用實在是破天荒的便宜 每個月只要980日幣

因為電信費0元~~ (沒有人會打給我 我也懶得儲值了~)

網路費980日幣~~ (雖然開照片都非常慢)

但是這樣算起來 我家裡電腦的網路 跟IPHONE的網路只要980日幣

 

大家一定想說 這樣也太克難了吧!!!

但是 我是依照我的生活決定這麼做的

因為會打給我的朋友只有卡亞 明倫 小西

這三位都是SOFTBANK的月租會員

他們打給我都不用錢 我根本就不需要儲值 ^o^/

而且過了互打免錢時間 大家也都不會打給我

所以我覺得有沒有辦月租 其實都還好耶~

 

 

再來~~我有一個月980日幣的網卡

我想聯絡他們 我只要透過LINE或臉書即可連絡

基本上沒啥急事的話 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再來~~若真有要事要聯絡 一張1000日幣的電話卡就很夠用

我前幾天因為頭痛要跟社長請假 拿電話卡去電話亭打電話 還剩下8度可以打

打給社長也只花了1度(我猜1度大概是10日幣)

重點是 這張電話卡是我2010年10月16日來日本時買的

用兩年都還沒用完

看我是不是很善用資源節約呀~~ㄎㄎ

 

與其浪費錢每個月附月租費 不如要打電話時跑去電話亭去打

雖然克難 但是可以培養刻苦耐勞的美德

還可以省去不必要的花費

 

我想我兩年的通信費 可能都沒有擁有IPHONE的人三個月的月租費月唷~~哈哈哈~~

 

但這都要感謝我的朋友們不棄嫌我 為了省錢都不去儲值

(還有 我真的很少用到電話 所以才不去辦月租手機的啦~~)

 

哈哈哈~~說到節約 還要節約的有質感~~捨我其誰~~ ^o^/

 

快去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