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大阪關西機場後 第一個看到的裝飾櫥窗


我們一行人莫名其妙跟著上了這台小電車
看起來像是第一航廈跟第二航廈間的接駁電車
只有兩節車廂 感覺有點像台北捷運木柵線


 


抵達出關口 準備出關啦~
有點尿急 先去上個洗手間
日本的洗手台還真貼心 有自動感應的自動給皂機
而且水龍頭的感應也超級好 隨便把手伸出去就有水
不像台灣的 伸了老半天 都快抓狂了 水才出來


自動給皂機上寫著 請將手伸出


出關時 禁止拍照
且要將入境卡交給出關人員 並登錄指紋
不知道為啥咪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出關的
到樓下領行李時 只剩我的小粉紅在輸送帶上轉阿轉

終於出關了~
大家稍做休息 我則辛苦的將我的東西移回我的小粉紅裡
怡惠硬是說要幫我的大包小包拍照
恩~大家看到了吧~我一個小女子 就帶了這麼多東西>_<


跟トラックス(仲介)約好今天看屋
小村請我到關西機場時 撥個電話給他
因為沒有手機 所以只好去買一張電話卡
一張1000日圓耶~好貴喔~
我選的是富士山圖案的~ 比較有日本的味道咩~
裡頭額度只有105日圓可以打
我打給小村就剩98日圓 花了7塊日圓耶(痛)


小村叫我到2F南海鐵路的買票 17:16和17:44各有一班通往新今宮的車
小村似乎不太想等太久 叫我坐16分的
因為和宛瑄一行人一起 所以怕會耽誤
就跟小村說 我想坐44分的
小村聽到 面有難色似的 跟我說:那請你做橘色的班車 橘色的比較快
想當然爾 橘色的比較貴 好像是1390日圓
我們坐上16分的普通號只要890日圓



(2013/4/22 後記:當時第一次來日本不知道可以坐快車,
更正搭車訊息請見以下網址:大阪省錢攻略【大阪出關坐車篇】
http://tw.myblog.yahoo.com/haruka1208/article?mid=1896&prev=1908&next=1839&l=f&fid=24)

怎麼買票哩?
1.先將千元紙鈔放入我手上的入鈔口
2.如果有兩人以上 記得按兩人圖案的按鈕
3.一定要按"押す"不然票不會跑出來唷
別像我們一群人笨笨的 一直在等票跑出來
票根我忘記拍照了 長的跟我們台灣的火車票差不多 小小一張而已

註)左方日文寫道:這是難波專用販售機,其他區間票麻煩請至6~10號窗口。
取消鍵為販售機左上方的白色按鈕。


在大阪有三個主要轉運站 難波/梅田/本町 因為 難波是個大轉運站 所以才會有這種專門售票機


一整排的售票窗口 挺壯觀的 我只拍了1/3而已


大阪有名的南海鐵路 說甚麼也要拍照留念一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