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機場 量我的行李竟然有27.5公斤


牛奶幫我去問 捷星航空 超重一公斤是多少
捷星竟然說 一公斤$600
我整個慌了  因為加上我的隨身行李11.5公斤 總共快40公斤說...
後來牛奶的朋友 宛筠兩姊妹到機場(我們同班機)
因為她們是購物團 所以行李只有10公斤左右
於是我手忙腳亂的把東西娜到宛筠的行李箱中
好不容易將我的行李降到18.5公斤左右


不過 在這要跟大家說 這是個錯誤的示範
因為我們一行4人 我和宛筠兩人各買托運行李20公斤
所以有40公斤的額度
就算我的有27.5公斤 加她的10公斤 還在允許範圍之內
所以各位以後出國要是害怕超重 可以找人SHARE重量啦~
不要像我一樣笨笨的 到了大阪關西機場還得一件一件拿出來>_<


要準備登機了




捷星航空 真是貼心的航空公司
票價不但超級便宜 連登機口都刻意設頭等艙入口
哈哈~感覺像貴婦
不過捷星航空沒有所謂的頭等艙 全部座位都長一樣 是經濟艙等級坐位


我們一行4人 劃位時選擇坐一起
小姐還問我們 只剩後排有位置 前面都沒有一起的位置
原以為 小姐說的後排是很不好的位置
誰知道簡直是天堂
看官繼續看下去便知




機上餐點 是用新幣計價
我個人對微波食品沒有多大興趣
所以沒有點
但之前爬文有人說他的餐點比其他航空公司好吃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知道我為啥咪說後排是天堂了吧~
我們原本劃位28ABCD四個位置
從26~30幾乎都沒有人坐啦~
除了最後一排30排椅背不能向後躺(其他排向後躺也有限,跟公車的差不多)
其他人都一人占一排
我占了26DEF
宛筠占了27ABC
怡惠占了27DEF
宛瑄占了28ABC
其他幾排也被前幾排的乘客給占走啦


經驗談:
如果只有一人搭乘請將行李控制在20公斤內
如果兩人以上搭乘 根本不用擔心行李問題
我還很後悔帶27.5公斤太少說
因為我洗衣粉 沐浴乳 洗髮精都沒帶>_<

隨身行李雖限重7公斤 但他根本不會稱重 所以不用擔心


選後排一點的坐位
要是票沒賣出 就有很多空位可以占為己有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