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開心的去公司附近的SAKURA超市
看到半價的炒茄子 我忍不住手癢 一口氣買了兩盒(167半價)
其實 一盒就夠吃了~可是我真的很愛吃茄子~


在台灣 每次去自助餐一定會先去尋看看有沒有賣茄子
沒有賣茄子 我就不吃
愛茄子成癡阿~
茄子~~我好愛吃茄子阿~~~ [:)]


買完茄子等半價剩菜之後
看到牛奶盒裝的玉米濃湯 我掙扎了很久 要不要買
最後終於說服自己買了 以200日幣入手!!


買完之後 很開心的前往另一家LIFE超市
因為前天在LIFE買了半價的冷凍義大利面 我覺得超級好吃
怕半價活動結束 昨天我一口氣買了13盒~!!! [(-|]
哈!這樣我就不用每天煩惱要吃啥了~
冷凍食品可以解決我的胃


花了快3000日幣 把戰利品掛在香奈兒的把手前面
很開心的騎著腳踏車回家
快到家時 我的義大利面居然掉出來了
有位帥哥幫我撿了起來 (LUCKY~)[:*]
但 這時 我發現我的200元玉米濃湯不見了!!
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跟帥哥哈拉~
輕輕謝過他之後 我回頭開始找我的玉米濃湯
努力的騎到公司 沒有!!
該不會掉在LIFE吧!又騎去LIFE找~沒有!!
巫巫~~我都要哭哭了~~我好不容易說服自己買的玉米濃湯
還沒喝到 他就離開我了>_>


騎車掉東西 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騎車掉過牛奶 大包包 還有瑜珈墊
只要是車子能載的東西 除了喬丹之外 我幾乎都掉過
恩...我的個性怎麼會這麼糊塗阿???
誰可以來治我的毛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