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重志摩西班牙村面試通過】
補完胎之後 很開心的騎著我的香奈兒
想試看看輪胎是否真的修好了 就跑去找類玩

在信箱裡發現志摩寄來的通知信
我的信摸起來厚厚一疊 可想而知我應該是錄取了
很開心的打開信封 就看到"採用決定通知書"
所以 我3/18~4/3 就要做3.5小時的車去三重縣的飯店上班啦~
可以到大阪市以外的地方 心裡可是相當期待呢~

不過類和玉米都沒有錄取 感到很孤單>_<
我得一個人去三重縣這麼遠的地方
好在小慧晚個10天就會來跟我會合

【和類的下午茶】
陪了心情不好的類去天下茶屋拿送洗衣物
洗衣店的阿姨人也太好了吧~
當初跟類收400元洗衣費
後來居然說上次收你太貴 退你100~這是秘密唷!
類也太Lucky了吧~
和類去天下茶屋的izumiya閒晃 類順便去問鯛魚燒的面試機會
然後就回我家附近的玉出買東西
因為玉出這次推出的 滿千可加購的1元贈品 有很好吃的わらびもち(山蕨涼糕)
為此 我和類東湊西湊 湊足一千元
也因為不喜歡去別人家串門子的類 居然說要來我家坐坐
我就很開心的買了巧克力冰蛋糕(368日圓-約台幣140)打算要請類吃下午茶

到我家之後 我拿出我新家零零總總的美麗餐盤開始擺設下午茶
白色盤子裝著巧克力冰蛋糕
玫瑰盤子裝著抹茶涼糕
用英式紅茶杯 泡了紅茶
因為新家餐具玲郎滿目 連小叉子和小湯匙都很有質感
所以下午茶吃的很優雅^^

後來韓國室友小綠吃完她的泡麵 到廚房晃晃
我們邀她一起吃抹茶涼糕 也順便切了一塊巧克力冰蛋糕給她吃
我們三個很開心的學起韓文
這次小綠學我 飲食店裡該說的韓文
呵呵 下次有韓國客人來我們店裡 我就可以"展"一下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