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吃完飯 我走去家附近的腳踏車行
因為前天車破胎 自己修了老半天 才發現離我家最近的車行 補胎只要300>_<
(托這次爆胎的福 我學到補胎的日文--パンク)


破胎那天 去新今宮天橋下的車行問 說檢查費要600 材料另計
前天去柯南 說檢查費要2000 材料另計
林老師哩!!去搶還比較快

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花園町的車行(我家附近)
老闆很迅速的幫我補好胎~

嗚嗚~我的香奈兒>_<


我終於發現 我補胎失敗的原因了~
1.破胎有兩處 我只發現一處
2.磨砂片要將輪胎磨出凹槽 橡膠膠水要大過貼布面積
案!!我補的貼片是啥咪東東 東翹西翹的 馬上被老闆KO
嘿嘿~補胎花了400日元就搞定 加上我那天自以為聰明的修車 材料費210
所以一個破胎 讓我花了610
呼~早知道花園町車行補胎這麼便宜 我就不要自作聰明了啦~>_<

不過 也因此學到補胎方法 算是個難得的經驗嚕~
至少證明 我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