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類他們去難波面試 三重 志摩西班牙村的工作
回家時發現 我的車居然爆胎了~
案!!我的新車 居然敵不過別人的二手車>_<

類和小慧她們很夠義氣的 陪著我從難波牽車回新今宮
我自行去IZUMIYA超市打氣回家之後 發現氣都漏光了

泰利說KOMA會修腳踏車 但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叫我寫信告知他一聲
早上原本想牽去給KOMA修的 但他一直沒回信給我 所以不好意思過去

就這樣 我開始展開我的修車日記
在家東摸西摸到兩點 等不到KOMA回應
想說 那就牽去柯南(類似台灣的特力屋)修好了
但 我腦袋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只不過是換個輪胎 也許我可以自己來
所以就上網搜尋補胎的資訊
發現 只要有砂紙跟特殊的補胎貼片就可以補胎了

牽著車準備去柯南的途中 經過我家轉角的百元店
想說 搞不好有賣這鬼東西也說不定
就走進去看 黑黑~沒想到百元店真的有賣補胎工具耶!
百元店也真是太神奇了吧~~
不但SOFTBANK 手機充電器有賣 連補胎工具和打氣筒都有賣

我很開心的買了補胎工具回家玩
1.首先 我先用補胎工具附贈的板手 將輪胎掰開 取出內胎

2.將內胎充氣 拿出臉盆裝水 輪胎抹上洗碗精

3.找出冒泡的地方 像針孔一樣的小洞而已

4.塗上橡膠用膠水 等待幾分鐘
等待空檔 我拿拭亮膏擦我的香奈兒
晶!!!亮晶晶!!

5.將補胎貼片黏至破洞中心位置 並用"片及"將貼片敲牢 撕下透明模

6.將內胎塞回輪胎裡 打氣


結果 百元商店的打氣筒真的有夠爛的!我只用第二次就壽終正寢了
害我輪胎都無法打氣
結果 我只好再度跑去IZUMIYA超市借充氣筒打氣
雖然灌飽了 總覺得不夠扎實
想說 還是去家附近的腳踏車店修好了
這時才發現 這間腳踏車店打氣不用錢>_<
而且他比IZUMIYA近!! 哇是白吃嗎?!!

很開心的又灌飽氣 但還是感到不扎實
就到處繞繞 跑去類那串門子
果真 我離開類家的時候 我的輪胎又整個沒氣了~~~

案!!早知道我就在我家附近修車就好了~
補胎只要300日圓~我幹嘛把自己搞這麼累~
我真像個小白吃啊!!

這次修車失敗 我覺得關鍵在於我補胎完沒有再一次放入臉盆中檢視
早知道補胎這麼便宜 我就給店家修就好了
搞得我車沒修好 人也累得半死

只好安慰自己 我超強!!居然會修車
我不當男人 真的挺可惜的~


 


<<後記>>
原來KOMA早上九點就回信給我 說他等我去
然後就和泰利在旅館 口口等口口等 等不到我
泰利也打了好幾百通電話給我

原來 KOMA寫給我的信被歸類為垃圾信件>_<
而泰利又寄錯我的電話

就這樣 我錯過了修車的機會 也錯過了喝喬店裡珍珠奶茶的機會>_<
晚上泰利來找我玩 剛好我的食材要過期了
所以就順便煮給泰利吃
我煮了蒼蠅頭 和醬醃雞肉
蒼蠅頭 這次油放比較多 有煮出爸比煮的感覺
所以 我有跟給我室友吃喔~ 她們都說很好吃^^
雞肉也很好吃 泰利一口氣把雞肉吃完了
有人吃的津津有味的 也算是種讚賞嚕^^

很想煮菜給我的哈尼吃奈~
雖然 我手藝不好 可是我會為了哈尼滿足的臉而加油的
哈尼 你快點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