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類 小慧 玉米去難波面試 三重 志摩西班牙村的工作
正值春假 休閒山莊正缺人
聽說這間公司有遊樂園和飯店
招募的工作種類少說就14種
可見 缺很大阿~~


這個工作如果順利錄取的話
3/17就要前往三重 住在宿舍裡
為期3/18~4/3

這是類告訴我的資訊
原本應該要先打電話告知想去面試的
因為很忙沒時間打 所以當天直接和類去面試
面試官說 沒打電話也可以面試


將表填完 類跟玉米先上 主考官問了挺多問題的
好比說~ 玉米的髮色不行 是否願意配合
如果一起來的朋友沒有錄取 是否也願意去...

接著換小慧 我去上洗手間 回來少說等了5分鐘才換我面試
結果我進去 主考官只問了兩句
日文看得懂嗎? 時間能配合嗎?最後再補上 銀行是用哪家的?
就這樣 我經歷了史上最短的一次面試
應該不到一分鐘就完畢

呵...這是好事還壞事啊?

不過 因為小慧之前在志摩西班牙村打工過三個月 所以她應該是穩上的
聽說 如果沒意外的話 應該都會上

我的保聖那中文翻譯摃龜 只好期望志摩西班牙村的工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