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天地~~我來了~~


大阪難波附近也有一個小商城叫「上海新天地」


原來是因為上海有個地區叫「新天地」


這下我可搞懂了~


身為導遊領隊 知道的這麼少 真的覺得很慚愧


我的領隊證只有在免稅店買東西時派的上用場>_<




購物商場也非常的大 只可惜沒什麼時間逛


全程都在陪客戶>_<


 


上海的計程車司機非常的跩


原本飯店幫我們叫好車要去新天地


但是我們晚了幾分鐘出去 計程車司機就不等跑掉了~


後來飯店人員又去幫我們攔車


我們不過是動作慢 在決定誰先上車


結果司機連那幾秒鐘都不等 有夠誇張的~


 



聽說上海人的薪水是一般大陸人的5倍 薪水跟日本領的薪水差不多


所以下班時間 大家都在搶計程車


在上海 計程車人氣到翻掉


抵達新天地時  我們先去星巴克坐了一會


客戶的兒子說 星巴克的飲料價格全球統一


所以一般的民眾根本喝不起要他們一天薪水的星巴克咖啡


所以照片中著這些星巴克客戶 都是相當有錢的人




這也是星巴克的一隅


我超想找時間坐下來搭訕一下這些有錢人的啦~>_<




到了新天地 客戶們選了鼎泰豐>_<


為啥咪要去這麼低級的店




牆上是中港台有名的明星 張曼玉 吳尊? 周星馳 曾志偉 李玟COCO 金城武...


這家鼎泰豐小龍包居然是溫的!太不專業了吧~


鼎泰豐都是小菜類的菜色


對我這個大胃王來說 這家店品格太低俗 料理也普通


我死也不會花自己的錢來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