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跟阿敏無目的行程中發現的好書~~


帶阿敏去茶屋町 是因為這裡有間像圖書館規模的書店


總共7層 店舖寬敞度和藏書真的跟圖書館沒兩樣


店名 我忘記了 就在NU+ 跟LOFT附近 很好找


 


我跟阿敏逛到美術區的時候 兩個人在那呆了超久


因為這裡的書太屌了~


我跟阿敏兩人一人手拿一本 女生脫光光的書大快朵頤跟瞠目結舌的看著


穿著薄紗或完全沒穿的女麻豆 做著很多姿勢 好比說打網球的分解動作


一整本厚厚的書 全是女麻豆脫光光的照片


重點是這位麻豆 乳頭黑到暴 還凹陷>_<


我和阿敏看到都快吐了


這種屌書還不只一本 有整個系列的 還有男版 老人版


我想它應該不是色情書 而是提供給畫家練習畫姿勢的美術書吧?!


雖然我跟阿敏怎麼看來都覺得是A書>_<


 


好~進入重點


後來我們到語言專區 阿敏拿了一本「台灣司漏梗表現」的書


這本書可屌了~


大家仔細看一下照片的書籍內容


◇ 臭你娘 <危險度> ХХХХХ


◇ 草枝擺 <危險度> ХХХХХ



 


還有幹你娘>_<  全句都有詳細說明台灣的國粹要在何時使用


◇ 幹你娘 <危險度> ХХХХХ




這麼屌的書 阿敏超點機動要買下去


我記得這本好像要¥2680(約台幣1050)


這位趙怡華小姐真是屌 居然敢出這種書


要是我的話 我絕度不會用真名 我會用林欲敏(玉米)的名字出道


哈~~



奉勸阿敏這種書很屌 但實用性質不高 要買回東京先考慮看看再買


它的書背長這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後來阿敏決定不買了


因為我說 這本書買的用處只有「炫燿」


向朋友炫燿自己有本屌書 至於實用性質 呵呵...不予置評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