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坐飛機 一定會做三件事


1.要求靠窗


2.拍機上餐點


3.拍機外天空和機場模樣


因為平凡又貧窮的我 可以這麼頻繁的坐飛機


我真的覺得是三生有幸 一定是上輩子有積陰德 所以才會這麼LUCKY


我很珍惜現在的幸福~阿們




這是ANA 大阪飛上海的午餐餐點




這長的像菱角的建築物 是上海的浦東機場


規模非常大 比大阪還有東京的機場還大 有嚇到我




這是回程 ANA上海飛大阪的晚餐餐點


還是日航好~都有梅酒可以喝~


做其他航空都沒有>__<


 


我們撘下午6:55的飛機


大阪到上海非常快 一個半小時就到了


所以社長還叫我要吃快一點 因為很快就到了


每次和社長到達關西機場後 都要跟時間賽跑


因為社長每次都先訂好來回立木津巴士的票


而我得現場買票(因為我去關西機場都坐南海電車)


每次都趕那再5分鐘巴士就要開走的時間競賽


社長出關口已經想好對策 她去上廁所 我去領行李(共三件行李)


社長上完廁所 我們領到第兩個行李時 社長叫我先出關殺去買票


在巴士要開走的前兩分鐘 我順利買到票 呼~~每次都搞的很驚險 真好玩~


到梅田坐計程車回江坂 已經凌晨12點過了


呼~~這次出差 真的有點累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