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生日披薩派對時有剩一些食材


愛子邀我們去她家再來個披薩派對PART 2



剛好我的小綿羊該換機油了~


於是我在愛子家附近的機車行換機油


機車行老闆知道我是台灣人之後 問我台灣PGO賣多少錢?




原來這台PGO的機車是台灣製的阿~


感到好光榮喔~


想當初我會學日文 是因為聽說日本人很小氣 技術都不願意教台灣人


就算肯教 最心臟部位的引擎絕對不會教外國人


為了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 我才學了日文


不過 小時後夢想都是超乎偉人般的有志氣有理想的 聽聽就好...




125CC PGO 約台幣12萬5


我跟老闆說 125CC在台灣大概都賣6萬~8萬台幣(約15萬~20萬日幣)


老闆有點嚇到價格差這麼多


開始安慰自己 可能是報關等費用佔了一半


機油加了1500(約台幣600),比我想像便宜~還可以接受


雖然台灣可能200就可以加很高級的>_<


誰叫這裡是日本!!


 




到了愛子家 我們做了三片披薩


除了麵糰是愛子先準備好的之外


擀麵皮開始的程序都是我們自個來的唷~


不過 在披薩店打過工的玉米不在 大家麵皮都擀的亂七八糟的~




這是愛子做的披薩~ 外觀很漂亮




這歪七扭八的披薩是我做的>_<


我企圖想要做薄皮口感 結果弄得醜不拉機的




這是桃子做的披薩 十分小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