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篇有點無聊~


純屬我個人想要炫燿自己居然會做台灣小吃料理


米粉是上次9月回台灣時買的~


12月回台灣過節時 新竹米粉依舊在我的食物箱裡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吃米粉 >_<


2012/1/21(六) 心血來潮 我買了一些食材


而且怕麻煩的我 把一整包(約A4這麼大包)的米粉一口氣煮掉~~


哈哈~~~這點很有射手的懶惰作風>_<


食材有紅蘿蔔¥34/竹筍¥50/豬肉¥200(?)卡亞給的香菇¥無價


米粉的總食材不到300~


我記得我好像吃了3餐~6餐左右~~超划算的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做的關係 對自己充滿著欣賞及佩服 哈~~~
好~~~好~~~~吃~~~~喔!!!!!!
新竹米粉真不是蓋的~~
我第一次覺得 新竹米粉好吃耶~


下次回台灣 我還要回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