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日本友人一起去我家附近的一間壽司店「銀すし」吃飯。


 


http://r.tabelog.com/osaka/A2706/A270602/27007003/



  • 大阪府吹田市江坂町1丁目21-39
  • 06-6387-8890
  • 江坂から徒歩約5
  • 營業時間 平日11301400  17302400

土曜 17302300    祝日 16002100



  • 定休日 無休

 


這是友人的朋友介紹的店,我跟日本友人都是第一次去這間店。


我一進到店裡 我都快哭了~怎麼會有這麼小的店?!
桌子只有三張,櫃檯只有7個座位。


我們選了櫃檯的位子


櫃檯的座位連進去都非常的困難>_< 阿娘威~~


 


這時已經八點多了~心想這種鬼地方誰會來?!


但是我們才坐下來一會就陸陸續續有三組客人進來,可見這應該是間「隠れ店」。


 


因為第一次來也不知道要怎麼點,大廚說:「不然交給我處理好了~大約出3品左右。」


第一道是小菜  ¥0


透明的穴子幼兒 厚蛋燒蔬菜 (真的是小菜唷!) 每道都兩口就沒了~


這好像是招待的~不知道有沒有算錢奈~~


因為每桌客人都有奈


 


第二道 サーモンNEWタタキ ¥682


這道菜出來 夭壽不得了了!!


白色的船型盤子細心的擺著六面鮭魚生魚片


上面灑著炸過的蒜頭碎片 淋著醬油等油油亮亮的醬汁 擺上幾片薄片蕃茄片


!這是法國料理吧!!


我覺得自己身上像穿了禮服 梳著貴婦的頭 坐在高級法國餐廳用餐


珍妮佛!!!這實在是太~~~~神奇啦!!!!


味道真的一級棒 吃了會讓人感動的料理唷!


 


第三道 あわび ¥700


正確名稱我忘了。


這道菜是白色圓盤上擺著鮑魚的貝殼 貝殼上放著滿出來的鮑魚丁。


這道菜應該是烤過的吧?!味道很香 肉質肥厚鮮甜 吃起來很彈牙~


!!我已經幸福到快要掉眼淚了


 


第四道 エビコロッケ 682


大廚說這是這裡的名物。


像我的拳頭一樣圓滾的可樂球 灑上看起來很像千島醬的醬汁


林阿罵~我已經感動到說不出半句話了~


裡頭的餡像奶油一樣的口感 在嘴裡化開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其餘的我們還點了一些壽司來吃。


基本上我吃慣了迴轉壽司,也深愛它的平民價格,所以壽司我就沒啥感覺。


迴轉壽司對我來說才是王道啦!!


 


整個料理吃下來 我們很納悶這是「すし屋?這應該是法國料理餐廳吧!


簡陋的廚房 卻可以做出這麼精湛的料理


遞到客人面前的料理 真的不輸給在電視節目中看到的美食


能在這麼優質的店用餐 人生夫复何求啊!


 


料理吃完 大廚跑來跟朋友聊天,


原來大廚曾到美國 義大利等地學過料理,


大廚覺得料理不應只有一種風貌 因此還去學了韓國料理,還曾跑到香港去學料理。


聽到香港我就興奮啦!! 直跟大廚說:「好犀利!


沒想到大廚開始興奮的用流利的廣東話問我是哪裡人。


我只好搬出我最會的一句:「我識聽不識講」~
天阿!!日本人的香港話 居然比我還利害~~大廚好帥喔~~~!!!!


大廚還很開心的拿出私藏的高級巧克力請我們吃^^


 


進店裡時服務生生澀的幫我們帶位


友人說:「我覺得她一定不是日本人。可能是韓國人或中國台灣之類的」


結帳時我問大廚打工的妹妹是哪裡人,大廚說她是台灣來的。


於是很開心的跟妹妹換了電話^^ ~這樣我在吹田就有朋友啦!^^


 


隔壁桌的客人聽到我們在聊天 就問我是哪裡人,


我說我是台灣人。客人驚訝的說:「你不說都沒有發現你不是日本人」,連大廚也這麼說~


客人還說我的發音很漂亮,甚至比她說的還標準(她是關西兵庫人 說話很有關西味^^)


喔齁齁齁齁~~(白鳥麗子笑聲)


不要這樣誇獎我~~~雖然我知道這是善意的謊言,可是我還是藏不住我心裡的爽。


 


離開店的時候 打工妹妹拿了兩小袋東西出來,說這是大廚給我們的「お土産


那是四個鐵火捲加豆皮壽司。


 


這家店真的好溫馨 好讚喔!!!


料理讓人感動 大廚讓人覺得窩心~~


這麼棒的店 不推怎麼行?!


 


昨天剛好是情人節~感謝「銀すし」讓我有了個難忘的情人節^^
也非常謝謝朋友約我來這家店,ほんま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這是朋友給的巧克力 是我很喜歡的MARY'S的牌子~~~好開心喔~


==============我是網路資訊的分格線========



這是我從網路上抓的照片
他的午餐才750左右


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