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上司就預告三月分上海有個展覽會 可能要去出差~


從那天開始我一直很期待三月的出差~


因為我沒有去過上海>_<


昨天 上司跟客戶商談的結果,因為這次人數比較少 所以不需要這麼多人陪同,


因此跟我說這次不用去上海出差~~~


嗚嗚~~人家有點想去說~


 


今天 善變的客戶突然增加同行人數 所以需要兵分兩隊


哈哈~這時候我終於派上用場啦!!


よーしー!!


雖然2/29早上去 3/2晚上回


嚴格來說 在上海只能呆一天多的時間>_<


一定會像上次去香港一樣 連觀光都不能觀光就要回日本了>_<


不過 可以去國外出差 還是覺得好開心唷~呵呵...


所以需要兵分兩隊,哈哈這時候我終於派上用場啦!!


よーしー!!


雖然2/29早上去 3/2晚上回


嚴格來說在上海只能呆一天多的時間>_<


一定會像上次去香港一樣 連觀光都不能觀光


不過 可以去國外出差 還是覺得好開心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