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又住「海悅飯店」啦~~


不!!!應該是說以後我出差都會住「海悅飯店」


因為我主管跟海悅的老闆聽說是麻吉


 


主管告訴我 上海是商務城市 所以住的海悅跟上次廣州的規模有差


我們住廣州時 是住VIP房呢~有免費洗衣服務 還有免費點心可拿


到上海海悅時很興奮~~想說應該還是住VIP房~


恩...好吧!有點小失望 沒有洗衣服務 沒有點心>_<


連我吃掉的香蕉 隔天也沒有補給我>_<


 


雖然規模真的比廣州的海悅還要小


可是走到廁所不用走很久 我覺得這樣的規模剛剛好~


讓大家瞧瞧「上海海悅飯店」的客房長啥樣吧~~


 


【客房浴室全體】


【淋浴間和馬桶】


 


【浴室洗手台】


【客房內部】


 


【還算寬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