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17我兄弟留言給我說 他有個客人2/18(六) 要來大阪叫我罩她一下


這位客人 說來緣分真是巧
我兄弟進了一家很貴的廠牌的框
我兄弟加入銷售商後 廠商就將「視多睛」眼鏡光司的資訊打在該廠商的網頁中
過兩天後 這位客人阿敏就在網路上搜尋到我兄弟公司 然後跟我兄弟買了眼鏡

我兄弟叫我罩她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罩她
但既然是公司客人 就服務到家吧~
於是我和阿敏通了電話
阿敏目前在東京念語言學校 這次來大阪是專程到大阪知名的辻製果學校見學



我問阿敏她要住哪裡 她說她要住她一個朋友家 可是她朋友要去別的地方旅遊
所以只有她一個人 而且她沒來過大阪

聽到這麼孤單的阿敏 我悲天憫人的偉大情懷又燃燒了~
我熱情的邀請阿敏來住我家~


因為同樣都是熱情的高雄女孩
阿敏很爽快的答應我的邀請
於是阿敏隔天撘很早的飛機 約八點多到我家

睡眠不足的阿敏說想要睡一下
結果兩個人像許久不見的朋友一樣 聊了超久
聊著聊著就12點了~
阿敏說 她似乎也醒了 可以出去晃晃了~
於是我先帶她去吃壽司郎(スシロ)回轉壽司~~
阿敏也直呼壽司郎很好吃呢~

接著想說帶阿敏觀光一下吹田好了
熊熊不知道要帶她去吹田哪
於是騎著騎著 就往天神橋六丁目方向騎去
途中經過我一直很想進去看看的「水道博物館」
每次騎機車回家 都是晚上10過後了~
這棟樓 很有中之島公會堂的感覺 所以一直很想進去看看

於是 我們兩個很隨性的就更改行程(應該是說我們根本沒有行程>_<)


【外觀磚牆是不是很有公會堂的感覺?】



 


【我和阿敏】


 


【女兒節擺設】


 


女兒節是3/3 慶祝家中女兒平安無事的長大的節慶
家裡有沒有錢 就看她家的擺設豪華程度啦~
這應該算是豪華版的唷!
為什麼水道博物館會出現女兒節擺設 我也搞不太清楚
不過我們入場的時候 小姐就給我們各一張女兒節點心兌換券
這是兌換的臨時小茶屋裡擺放的擺飾

點心照片沒上傳到
反正就不起眼的巧克力捲心餅乾一小個 和一杯茶

真是LUCKY~剛好遇到女兒節活動 擺設很美 剛好可以拿來當以後介紹女兒節的教材
還有得吃~~
水道博物館 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