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跟麻里說好要去她家玩


麻里的家在「金閣寺」附近,照常理推斷 大阪到京都車站 JR車資約350左右?


麻里家大約有40公里左右 騎車來回應該600日幣左右就OK~


其實坐車比較輕鬆 而且坐車和騎車價格差不多


雖然當天下著雨 我有點想坐車去


但是 我沒騎車去過京都 說什麼都想挑戰一下


 


於是早上11點出發 預計行經京都車站 然後到金閣寺


於是往阪急吹田往JR吹田方向前進 一路上一直狂殺


到了高槻 異常的冷 冷到我的手指都沒有感覺了>_<


好不容易騎到大山崎的一個地方 先打了電話給麻里


跟他說大約再一個小時就會到


結果有個地方我沒有右轉往京都車站前進 竟然繼續往前騎了


路上看到一家BOOK OFF  在那順便問了路人 金閣寺要怎麼走


對方說大約再10分鐘就到了


於是就順便到BOOK OFF休息一下


休息夠了之後繼續往前騎


阿娘威~~~我居然騎著機車度過嵐山的「渡月橋」


真是太屌了我>_< 我好強喔~~我用機車征服嵐山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原本要從京都車站到金閣寺 居然從另外一條路線到金閣寺


說實在的 其實還挺不安的


不過因為金閣寺原本就離嵐山很近 所以也不算迷路啦~哈哈哈~



和麻里已經有一年沒見了~


麻里是我去年春節時去三重西班牙村打工時認識的妹妹


跟我一樣都是射手座的 所以很有話聊


麻里帶我去她很喜歡的一間儉約風的咖啡廳吃飯 我點了糖醋蝦...還不錯吃啦~


750日幣 因為續飯不用錢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到麻里家騎了三個小時才到>_< 案!!真的好遠~~


吃個飯差不多就五點了 下雨天也不能觀光


於是我和麻里就去「ジャンカラ」(講卡拉)唱歌


唱FREE TIME 印象中好像唱了四五個小時有 費用1000日幣




隔天早上麻里已經偷偷起床 還跑去超市買了食材


麻里是個很貼心的女孩 住她家感到超級舒適的~


她很珍惜朋友去找她 把去她家的朋友照顧的服服貼貼的


又落燒水給我泡澡 一早起床就有吃的~


真的好幸福喔~^^


這是麻里邊看網路上食譜邊做的咖哩


食譜上說吃了會中毒!! 絕對會成癮


我和麻里 邊皺著眉吃個這番茄醬味道很重的酸酸中毒咖哩


無法評語這咖哩好不好吃 因為是很不一樣咖哩


不過等到晚上我們逛玩金閣寺回來時再吃這咖哩


天阿!驚為天人!!!真的會中毒耶!!!>_<


咖哩還是要放過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