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小白兔誤闖了紅燈區
讓小白兔為之驚豔
還沒搬進來之前 裡頭室友阿金就有提到過我家前方是流浪漢聚集營 後方是風化區
只是住進來四個月了 都沒有看到風化區
昨天 總算是讓我見識到日本的"茶店仔"長啥樣子啦!
很有日本味道喔~
要是我是男人 還真想進去尋花問柳一下呢~

湊巧今天跟新房東約談詳細租屋內容
於是 我又經過那驚為天人的"山王三丁目"
昨天坡在臉書上 引起好評
為了大家的福利
小白兔今天單刀直入 勇闖紅燈區偷拍照
想看照片的朋友 請自行到我的臉書觀看唷~





飛田新地 感覺就是紅燈區的代名詞
這個地方的妓女間 真的多到枚不勝數
如果一條小巷左右兩排約十間妓女戶的話
這個飛田新地起碼有超過一百間的妓女戶
數量之驚人 足以讓你下巴掉到地上

這種男人的天堂 我這隻小白兔身穿紅外套在那留連約莫30分鐘 其實是件很危險的事
回來我室友跟我說這都是黑道在經營的 我這樣亂拍照 真的很危險
話說 我本來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很好的角度 企圖要偷拍某家的正門口
連相機都還沒拿出來 機伶的媽媽桑立刻就走出店門口
對著遠在公園圍牆外的喊著:前面的姑娘 你跑來這個地方做啥?
我回頭看到她走出來 心生害怕
只好使出我擅長的裝無辜之招數
看著她 然後裝聽不懂日文 回頭繼續裝忙找路
阿娘威~~其實我嚇死了>_<


昨天晚上誤闖 每家都是大紅燈籠高高掛
小姐加上媽媽桑 四隻眼睛盯著我們看 根本無法偷拍
原以為下午一點多經過 茶店仔應該還沒開 可以偷拍幾張照片
沒想到 這個市場需求量這麼大 光天化日之下就開始營業了
只是並非每家店都有開 大約只有半數左右的茶店仔有開門
但 就算開門也並非每家店門口都有小姐站崗
還是要晚上來 才能看到最精華的畫面啦!!

雖然是大白天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嫖客一個人走在巷子裡
賞心悅目地 左邊看過來 右邊看過去 似乎在挑選哪間小姐是他卡意的
我這隻純情小白兔騎著我的香奈兒站在他面前 他也絲毫不覺得害臊
我只能說 日本人的色 就是這麼直接又不做作的顯露在外
這該說是讚美還是...

回來跟室友討論今天去紅燈區的事
中國室友說 她曾經叫她日本的男性友人帶她去那參觀過
聽說 店門口的小姐 每15分鐘就換人站崗
消費的話 聽說是以15分鐘為一個單位
每15分鐘 要價日幣1萬~2萬左右


每家店門口都會掛著"飛田新地料理組合"
組合就是公會的意思
不過 這妓女戶到底跟料理扯上啥關係??
這讓我想到我的家鄉附近的小吃店也都是降 掛羊頭賣狗肉
哈~有機會來大阪的朋友們 記得撥空去欣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