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很窮 所以沒有辦月租型手機
因為日本通話費很貴
也因為當時沒有朋友 所以辦了預付卡的手機
這三個月 我幾乎只把它當手錶在用
(嗚嗚~因為我沒錢買手錶>_<)


室友說 像雅虎之類的電子信箱也可以傳短訊到手機
相對的 我的手機也可以傳照片跟訊息給雅虎等信箱
今天心血來潮試玩了一下傳訊息功能
我用雅虎信箱寄了封訊息到手機
手機果真收到了耶~[(-|]
不過 因為是打中文 所以出現亂碼


接著我試著傳照片 順便用日文打了短訊
哈哈~~順利收到耶~
真是發現新大陸了~~
為啥咪我們台灣的手機都沒有這種功能~


不過因為手機容量小 所以只能傳幾KB 較小張的照片
一般相機拍的照片 還是要稍微縮圖一下才能傳
不然傳到手機裡 也看不到檔案



發現新大陸的我興奮的將我和他的照片傳到自己的手機
劈哩啪啦的傳了17張照片到手機
因為不確定一次可以傳幾張
所以 我一次只傳5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