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奇摩知識看到有人提問以下問題
請問....

目元が涼やかになっている

是什麼意思?


我就來解答一下目元が涼やかになっている的意思吧!


目元(めもと) 眼睛、眉眼、眼神的意思

涼やか(すずやか) 有看起來很涼爽的意思

になっている 有形容上述目元が涼やか的態,翻譯起來則是..的樣子/楚於...

依場面不同 可有很多種翻譯
【美容相關】 建議翻譯為:「眼睛明亮有神

:38歳女性ですが、ヒアルロン酸を注入したことによって、目元が涼やかになり、全体的にソフトな印象になりました。

【用於誇獎人】 建議可翻譯為:「水汪汪的大眼睛/用於男生可翻為:「眼睛炯炯有神

:お隣りさんは、髪の長い古風なつくりの小柄な女性です。目元が涼やかです。

:誰かがあたしの前に現れた。思わずあたしは立ちすくんだ。男の人だった。真っ白なシャツを着て、背の高い目元の涼やかな男の人。

:目元涼やか看護師さん(美人)

:耳の長い絶世の美少女だ。腰までの金髪は滑らかに光を反射し、肌も真っ白で輝いて見えた。
顔付きも完璧で、目元涼やかにつり目がちな碧眼、鼻筋はすーっとして、薄い唇も桜色。

:明眸皓歯(めいぼうこうし:目元が涼やかな様子と白く整った歯)と言われる。

【驚奇事物】 如看到新發售的高級跑車:「眼睛為之一亮
:サイドのキャラクターラインは従来型よりくっきり鮮やか、ヘッドランプの造形もすっきりして目元が涼やかになった。

例句是提供給高級學習者做參考的例句~
初學者的話 大概知道哪些場面可以怎樣使用即可


其實日文的意思包羅萬象
要詢問別人日文的意思時 最好告知一下前後文
這樣才能得到最好的翻譯跟解答!


 


後記:在我解答完的6分鐘左右 發問者把最佳解答頒給了我
以下是發問者的評價^^ 獲得最佳解答 最希望的就是知道發問者的感想
謝謝這位發問者^^


 


發問者評價



謝謝!!

好仔細的解答!

如果可以給十顆燈泡,我也會毫不猶豫的給十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