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二個除夕夜 我都在日本度過>_<


從小到大 家裡的過年我從來沒有缺席過


前年10月打工度假來日本之後 人生中第一次在國外過年


去年的除夕夜 和類還有玉米 總共四個小妞 去榮華亭吃燒肉吃到飽
對在異鄉辛苦生活的我們來說 吃到飽快日幣兩千(約台幣800)是多麼奢侈的一餐


去年的除夕夜 和玉米第一次見面
一看到她的玉米帽子 我就很想啃下去
誰知道 我跟她的緣分就這麼緊緊繫住
除夕夜一起度過 情人節也一起度過 白色情人節也一起度過

今年的除夕 很開心玉米還在我身邊
除了慶幸她打工度假結束之後還能回大阪之外
還很慶幸 過了一年了 我們的友誼還在^^

今年的除夕 玉米先到江坂 和我一起吃スシロ
我們悠閒的吃著飯 聊著天 好愜意
晚上去梅田逛服飾 有好多單品很想衝動的買下去
晚餐在サイゼリア吃 兩人總共點了5道菜
原本點了三道 吃完覺得還很"虛迷" 又多點了兩道菜

除夕夜 就在這愜意 悠哉的氛圍下度過^^
玉米~謝謝你 一週年還在我身邊^^
因為有你 所以心裡暖暖的~

下個除夕夜 我就沒有你了~有些許的感傷
不過 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除夕夜 家人都在做些什麼呢? 遠在日本的我 非常思念你們

今天是大年初一  我有種說不出來的落寞感
爸 媽 喬丹 酉 庭 都在美濃的家裡
媽咪說  美濃的花今年開的很漂亮
這讓我突然感到鼻子酸酸的~~~
美濃在每年過年期間的休耕期 都會鼓勵農家種波斯菊 吸引觀光人潮來朝聖
每年這個時候 可以看到田邊很多遊客 還有臨時的攤販

我家陽台望出去 就可以將這片波斯菊田盡收眼底
媽咪不說 我都忘了波斯菊田這回事
突然...很想家 


卻得繼續堅強的呆在日本
為了夢想 為了充實自己 為了存錢
儘管我有多想回台灣
還是很謝謝日本這片土地 給了我豐渥的生活


懷著感恩的心 在這一刻 阿門 
HARUKA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