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人有多熱情 從問路就可以看的出來


昨天 閒情逸致的跑去離我家有點小遠的JR吹田車站 想找BOOKOFF


原本以為應該會在車站旁邊而已 誰知道繞了一整圈還是不見BOOKOFF


在一家藥妝店前 我問了停在我旁邊路人


那個路人 長的非常漂亮 是個美女


我問她 BOOKOFF要怎麼去?


美女猶豫了一會 不知道要如何表達才能讓我知道


於是她先叫我等她一下


美女就急急忙忙的衝進藥妝店找她媽媽(?)
然後把手上剛買完的東西交給她媽媽


便牽起腳踏車 叫我跟她走


騎了一會 她開始跟我聊天


問我應該不是日本人吧>_<  (只是問個路 也會被識破!!我的口音得再修正才行!!)


問我是不是在這讀書 我說我在這工作


她說我好厲害 還誇我日文說的很好{^_^}


 


她帶我到BOOKOFF之後 就回頭走了


應該是要回藥妝店跟媽媽會合吧!


看著她的背影 讓我更深愛大阪這片土地


大阪人就是這麼的熱情


不管我迷了幾次路 都會有熱情的大阪路人帶著我走到正確的路


 


當初打工度假 聽吉田的話 選擇大阪真的是正確的選擇


雖然我離台灣很遠 可是大阪的熱情就像家鄉一樣的溫熱


好愛大阪^^

沒來過大阪的朋友 如果你不小心在大阪迷路 不要害怕問路


大阪的鄉親會很熱情指引到你想去的地方


LOVE OSA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