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明天就要出發到新潟去找我日本的朋友啦~
和我室友(小喬)(小類)還有女網友(卡雅) 一行四個女生
準備用"青春18"坐10個鐘頭 轉四次車 長途跋涉到新潟的直江津去
大阪新今宮--新潟直江津 約480公里
沒啥啦!!來回一趟 不過繞台灣一圈而已嘛!!哈~


不過因為路程遙遠 我和小喬吃中餐時提到做便當的事
於是 小喬下午就去黑門市場等地方收集食材
今天小喬準備了9種類的便當
蝦仁番茄炒蛋 玉子燒 沙茶炒高麗菜 醬燒牛肉 馬鈴薯沙拉
清煎嫩豆腐 可愛章魚鑫鑫腸 糖霜吐司 魚酥吐司
加阿坤捐獻的蝦餅 還有小慧捐獻的落花生 加一加就有11樣
裝起來變好大一袋 應該重達五公斤有
很酷的旅程吧~
這群朋友真的很可愛~大家都是身體力行的
提議的事 馬上就會得到回響 且立即執行
這就是我們SNF48 女子團體優秀的地方
欲知詳請者 請自行連上picasa觀看
http://picasaweb.google.com/haruka541208/10_1229#


新潟已經進入暴風雪季節 是滑雪的好時機
這次去的目的就是要滑雪的啦~
哈哈~新潟我來了


一直不願將心交出來的我
這次遇到這群可愛的小天使 讓我的世界變美麗了起來
期待這趟新潟新年滑雪之旅 會讓人生旅程更加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