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1224
今天的火鍋趴辦得非常成功
成員有:卡雅(小萱) 小慧 小喬 小類 可樂老師 等6人

早上卡雅先到 可樂老師因為前天剛從台灣回來還過著台灣的時間 慢了一個小時來
我和卡雅去新今宮接可樂老師
然後再去大阪才有的便宜超市"玉出"買飲料和食物
小慧等人是我的室友 已經在家裡辛苦的準備煮火鍋
在這要很謝謝 小類和小喬前一天先去玉出買好食材
也要謝謝幫我們煮豐盛火鍋的小類 小喬 小慧




吃了兩輪火鍋之後 我們開始交換禮物 (每人準備300日圓的禮物)
大家黑白選出勝利者先抽籤
今天的禮物有:(抽中獎品者)
小慧--行事曆 (小遙)
卡雅--可愛置物小籃 (小慧)
小類--美味可口巧克力 (小喬)
小喬--聖誕老公公造型的品客 (卡雅)
小遙--做幸福便當的道具組 (小類)
大家收到禮物都很開心
因為我很需要行事曆^^ 超感謝小慧的
但~下次不要作弊嚕^^




吃到第三輪 開始玩起第一次跟卡雅見面時參加外國人聚餐的"猜猜我是誰"遊戲
每個人想一個有名人物 卡通也行 然後貼在隔壁同學的額頭上
隔壁同學就要猜你寫的是哪號人物
今天的謎底有 比利肯(大阪的吉祥物) 二宮和也 鈴木一朗 維尼熊 蘿蔔先生 馬英九
我抽中的是馬英九 因為上次聚餐我抽到的是"歐巴馬"所以很有經驗
一樣都是國家領袖 所以我第一個就猜到了

緊隨在後的是小喬的維尼熊 往迪士尼卡通方向想 很快就猜到
再來是卡雅的二宮和也 因為是傑尼斯系列的 所以也很快就猜到
其他細節省略

後來因為小類要去UNIQLO面試先走 小慧也要打工 小喬去郵局辦事情
傍晚卡雅和可樂老師陪我到郵局寄賀年卡
賀年卡額面是50日圓 寄回台灣要貼20元
今年寄的對象是 一直很照顧我的上出 雖只見過一次面卻熱情一直寄信的衛藤夫婦
小穗 還有牛奶 以及我親愛的家人
各位朋友 不好意思 賀年卡只有5個名額
只有出聲的朋友才有寄唷~

然後再次走到新世界去逛
新世界真是超乎我想像的大
這次又來到一條我沒來過的街(ジャンジャン横丁)
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又開始狂拍了起來

走到一間每次都排很多人潮且很多明星來過的章魚燒攤
湊巧今天天冷刺骨 路上沒人潮 就去買了一盒來吃
一盒8顆才300 重點是店員超貼心 還問我們幾個人吃
貼心的給我們三根牙籤就算了 還附上三雙筷子跟可分裝用的小碟子兩個
日本人的貼心 真的嶄露無遺奈~

今天還特地帶卡雅他們繞到小電影的巷子去
日本人的色 是毫不避諱的色
便利超商 街上隨處可見賣A書A片的
新世界的電影院更是明目張膽的把很露骨的女優照片直接當海報貼在門口

有興趣的可以到我的相簿觀看

晚上小類和小喬都回來了 卡雅乾脆再到我們家串門子
小喬煮了烏龍麵給大家吃
烏龍麵放在土鍋裡 整個就是很有扮!
接著和其他室友大家一同觀看除夕夜Music station特別節目
結果因為附近發生火災 無法觀看>_<那A花生這種代誌!!
和小喬小類一同送卡雅去新今宮坐車 結束今天感恩又充滿歡喜的一天

P.S.今天從篤志那學到Music station的日文簡稱叫:Mステ

聖誕夜 平安夜 充滿感恩的日子
要很謝謝你們的出現
因為你們 我的生活得以充實
我的堅強 開始有了無形的肩膀可以釋放壓力
好愛你們~今天陪伴我的夥伴^^

因為很感謝你們 所以特別挑選了適合大家的禮物
省錢美少女卡雅的刨冰碗 希望用她裝著吃食物 能吃到幸福的感覺
多愁善感小喬的蘋果天使 希望能帶給你勇氣和動力
勇敢有智慧小類的維尼熊夾 希望能讓你開心滿滿
可樂老師的超可愛冰枕 希望能照顧一個人在異鄉的你

貼心的小禮物 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聖誕節該有的感恩氣氛
給我一個美麗的微笑 就是最大的回報^^
愛你們~

arrow
arrow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