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幫我們家日本老大去買飯時 經過楠梓的中山高底下要往楠梓方向
因為有點闖紅燈 所以很緊張前面的警車
因此有特別注意 警察在幹麻
看到一台機車倒在路邊 約10步路左右
我看到一個西裝鼻挺的人躺在大馬路邊(就像跳樓摔下來的姿勢)
他一動也不動 身邊一堆粉紅色物體 我根本不敢多看
我想那應該是腦漿...(可見他飛的有點遠...)

我與他素昧平生 但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場景 難過的眼框泛著淚
他可能只是公出要幫公司辦點事情 卻遭到不幸
他可能下班之後跟女朋友慶祝生日
他可能承諾了媽媽 下個月要買珍珠項鍊給她
就這麼突然 我想連他自己都沒想到自己已經不在人事間了吧!
我難過的差點哭了 如果我是他家人我會有多麼傷心欲絕
答應我的事 你已經要缺席沒有辦法完成了~

我呼喊著 你不要死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我替他家人難過)
可是~後來我買飯回來 他已經被送走了
公司公告說 前為死亡車禍現場 盡量繞道...我才證實他真的走了

我告訴自己 不管騎車騎多快 都要注意交通安全
尤其是在車水馬龍的地方
也奉勸各位同學 出門時 多想想自己的家人還在家等你回來吃飯
所以放慢腳步 不管多慢 都會回到家的
自己發生事故還無所謂 可是最讓人扼腕的是為你痛心的家人
失去所愛的人是件極為痛不欲生的事
重考時 我家吉米被車撞 他撐了一個禮拜要等我回來才離開人事的
不過很不巧 我在他離開人世之後的一個小時才回到家
他一個禮拜都不吃不喝 等我回來 我好難過
後來看他身上髒髒的 我就扮演葬儀社的洗屍小姐
幫他洗的香噴噴的 我爸媽跟我 買了香跟紙錢 把他葬在我家墓地旁
已經過了6年左右了 現在講到吉米 我還是會忍不住想哭

所以~愛自己就善待你的家人 不要讓愛你的人難過了~
尤其是我~~我每天都在飆快車 好怕哪天輪到我在大馬路上 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