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過年 喬丹出了一點狀況


原本生性樂觀好動的他 今年過年卻顯得懶洋洋的


除夕那天 我還在樓上睡覺 卻聽見喬丹一聲聲的哀嚎聲


原以為是我爸在玩他 誰知他越叫越悽慘


我不捨的立刻從床上跳起


爸說他好像蛋蛋跑進去的 一直哀哀叫


但是後來又沒事了


從那次之後 喬丹變得很沒精神


我們玩Wii玩得很高興


卻只見他躺在沙發上睡覺 很不像平常的他


過年期間 只要我們碰到他 他就會亂哀


真的好不捨喔~


 


昨天晚上六點多帶他去左營看病


醫生說他得了攝護腺腫大症


最好的方式就是結紮


過年期間 他屁屁腫得很大 甚至連蛋蛋都有種快撐破的感覺


我直到昨天才知道他得了這種病


想必喬丹一定不舒服到了極點


可是 活力十足的他 運動時還是很有元氣


吃飯時還是很有食慾


只是便便比較不正常


不忍他再這麼痛苦 我決定要幫他結紮


但醫生說 今天太晚人手也不夠


叫我明天再去


我回到車上 竟然因為喬丹無法生小寶寶的事 而難過得哭了


 


喬丹是隻很優秀的狗狗


他愛撒嬌 也很有教養 我真的好愛他喔~


只是喬丹生命有限 他無法永遠陪著我


所以我很希望 喬丹能傳宗接代


至少喬丹不在時 我還可以在他子孫身上早到他的影子


可是這個夢就要破碎了 真的好難過....


 


昨天雅晴答應陪我帶喬丹去結紮


雅晴說狗狗結紮要把蛋蛋拿掉


這個可愛的蛋蛋從他性感的屁屁中拿掉 還能看嗎?


想起來 就覺得很殘忍


最後 我選擇再多考慮一下


我想 喬丹一定不允許我把他結紮


要從他身上開刀 想到就覺得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