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我弟即將在高雄市漢神百貨附近的星巴克開眼鏡公司嚕~

目前營利事業登記證已經辦妥
其他的裝潢還有商標以及品牌故事都還在籌劃當中

以下是我幫我弟改的品牌故事文宣
請大家幫我看看
給我一些意見吧~
感恩~


日本嚴謹的社會文化孕育出日本人做事態度的謹慎與堅持。誠信與責任是日本人扛在肩上的處事原則。

村川(MURAKAWA),日據時代爺爺被賦與的日本姓氏。
爺爺是個注重誠信勝過他生命的人。爺爺說人最大的財產不在於他擁有多少財富,而是他的誠信能贏得多少信任。有了信任才有永久的信賴。有了信賴才有歷久的友情。這才是真正的財富。
堅守財富,責任是信賴的肩膀。

川堂傳承爺爺的信念,以"村川"為名。用細心、用心、關心對待每位顧客視如己出。對於顧客我們要求嚴謹且精準的驗光技術,舒適且清晰的配戴品質,讓每位顧客都有位專屬的驗光醫師照顧您的靈魂之窗。

您的清晰是我們的責任。村川堂,用不一樣的態度,給予客人最至上的服務品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