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成員吧~(因為得對方允許~請容許我用假名)

 

魅力王子 波波-我臉書上老公的二哥~~一切淵源請回顧這篇部落格


 

 

仙女姑姑 妮妮-波波的親妹妹 高中畢業後來日本目前念大三商學系

 

天真傻妞 黑蒂-波波的朋友 來日8~9年,高中畢業後來日本念到大學畢業。目前是OL。

 

婉約公主 薩琳妮-黑蒂的網友,來日本打工度假作同一份工作後來轉正職,在不動產當OL。

 

悶燒搞笑 社長-29歲左右的日本男生 是波波公司的大客戶。

 

甜美姑娘 嵐將-波波的朋友,來日本11年,念到大學院畢業,目前也是OL。

 

柔情王子 阿豪哥-波波朋友,來打工度假。在服飾店擔任幕後工作。

 

落腳兄弟 Q弟-黑蒂語言學校時代同學。目前以打工度假回來日本打工中。

 

嘻哈兄弟 英俊-Q蒂的朋友。也是來打工度假的~

 

 

各各來頭都不小~~太利害了~~

 

姑姑在見到黑蒂之後可愛小少女的模樣就不翼而飛

開始跟黑蒂用很道地的台語聊著天

一路上快被仙女姑姑給笑死呵~~

怎麼會有人自稱自己是「仙女姑姑」

太可愛了~害我想到就會心的大笑(呵~)

 

姑姑跟黑蒂說會暈車 說一上車就要睡覺

結果從崎玉的北戶田開到長野的三個多小時 大家都精神翼翼的

 


到了長野 我們下塌的旅店門外的雪已經厚到看不到路面水泥了

 

飯店有附兩餐 飯店晚餐只提供到6:30 但是我們七點多才去吃

外面一整個就是白茫茫的世界 一點想要出去浪漫一下的念頭都沒有

菜也是冷冷的

大家吃飽之後 就開始陸陸續續去洗澡泡湯

 

飯店有附溫泉 但是非常迷你 而且還要另外收150的泡湯費

大伙嫌酒不夠 還去超商買了4手啤酒跟殺瓦等回來

我跟仙女姑姑洗完澡進房 就聞到濃濃酒味

因為飯店是塌塌米的和室大通舖

我一度以為我跑到酒店來了~~(呵)

 

大家陸陸續續 喝醉的喝醉 想睡的想睡

半夜只剩一男一女促膝長談到深夜

 

一早大伙先吃飯店早餐 還是冰冷冷的>_<

不知道是飯店不夠貼心 還是在雪國的餐點都是冰的

吃飽之後 大家走路到滑雪場去

 

大家都是滑雪板(SNOWBORD)愛好者 沒有人要滑一般的雪板

這讓我非常忐忑不安

因為之前去新潟日本友人家時 他是教我們滑一般雪橇

他說滑雪板比較難 對初學者來說不好上手

 

害我跟著大家坐纜車上山頂的時候 一度有想回家的衝動>_<

我好怕一下車就摔倒

第一次下來 平安無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