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址禁止轉載 所以請大家連結到該網址觀看

 

這是我在來日本打工度假前 在台灣最後一份工作

 

2010年6月 台中憨面老大仙逝的時候

因為來了6位日本技師 所以被派去協助翻譯

這是一場場面浩大的喪禮

光治喪委員會臨時搭建的建築物 就有一棟別墅這麼寬敞

黑道老大 一天到尾在開會

偶爾來看看日本技師插花插的怎樣

花兒插的左右不太對稱 或者是想要更豐富點 就得靠我們會日文的女孩協助

 

這是我的工作履歷當中 除了教書之外 最讓我感到驕傲的一件差事

我還坐上了漢馬車一分鐘左右

所以才會知道漢馬車是要花400多萬以上才買的起的高級車>_<

黑金黑金 果然價值不凡

 

自從我跟我的朋友們說我參加過黑道老大喪禮

大家都尊稱我為遙姐^o^/

 

裡面的報紙 是我提供給該公司的掃描檔

重點是 該公司是日系公司 所以消息是放在日本網頁上

哈~~~我只是想「展」一下我之前的豐功偉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