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江坂半價便當趴」是這麼來的

 

7/7(六)天滿祭,

我跟小西還有麻里參加玩祭典後去卡亞打工的咖哩拉麵店吃飯

巧遇卡亞的同學奇謙也到店裡吃飯

奇謙就提議改天到我家玩

並敲好7//29(日)

 

但是我貴人多忘事 壓根忘了這回事

於是7/28跟小張約好來我家玩

7/29跟小西敲好上中文課

 

7/22(日)鶴見綠地BBQ

奇謙也來參加 奇謙問:「下禮拜天不是要去你家玩 要幾點去?」

我才驚覺!!我忘了這件事

 

鶴見綠地BBQ 有來參加的人有 卡亞/MAKI(日)/LIZZY/JIMMY/小張/奇謙等人

除了LIZZY沒空之外,乾脆大家約一約一起來共襄盛舉一下

在BBQ現場 我們就把時間跟參加成員給敲定了

 

在臉書上我開始邀那天參加BBQ的成員加入7/29(日)的活動

活動名稱叫~~「遥の家でワイワイ遊ぼう」(哈魯卡家熱騰玩耍趴)

跟大家提議早上去KTV唱歌唱到爽

然後晚上到我家吃飯

 

晚上的行程我想了以下3個方案

A.吃火鍋

B.吃半價便當

C.台灣料理會 每人帶一樣東西來

 

原本吉米投票選C的

後來改口說B好像也不錯

 


於是決定辦「半價便當趴」 我特地抓準時間去採買半價便當


11:10先去我家附近的「美食超市」買了1252日幣的半價便當



【美食超市 半價便當 共7品 1252日幣】(約台幣488)

 

再趕11:30到「ザ・めしや」搶半價餐點

因為超過11:30「ザ・めしや」這間餐廳才會半價

慢一步的話 好吃的東西就會被其他客人拿走>_<

好在我差不多11:35到 所有的餐點幾乎被我包下

儘管一袋滿滿的戰利品 也才910日幣


真是便宜到翻掉



【ザ・めしや 半價菜餚 共7品 910日幣】(約台幣355)

 

為了讓參加成員有參與感還有期待感^o^/


三更半夜不睡覺 先幫戰利品拍照然後上傳到臉書

愛乾淨的我 為了營造我家一塵不染的感覺

花了20分鐘左右先將便當擠進我的小冰箱裡

然後開始整理家裡

搞到3:40左右才睡>_<


【冰箱除了台灣的沙茶醬等之外 全部都是派對要吃的半價便當^o^/】

 

大家一早起來 發現自己被上標籤 結果居然變成御飯糰



 

【我把那7顆飯糰標上大家的名字^o^/】

 

其他朋友也來留言說:太讚了~/害我一早起床就大笑/只有遙姐有這個扛讚...

頓時覺得超糗的>_<

搞這種派對 我想我跟貧窮又再次畫上等號啦!!

 


這派對真的挺屌的

誰會想到要辦「半價便當趴」

我想我可能是史上第一人^o^/


【海鮮綜合炸物 原價398→199】 (台幣78)    【海鮮糖醋蝦花枝 原價220→110】(台幣43)       


【香辣炸花枝圈 原價205→103】 (台幣40)       【炸物 原價一串105→200】(台幣78)  

【炸時蔬 原價298→149】 (台幣58)        【香辣嫩雞 原價298→149】 (台幣58)

 

↓↓↓↓↓以下價格忘記了~~


【韓國燒肉】                                                               【苦瓜炒什錦】 





【冰涼壽麵】                                                               【筑前煮】 



【杯壽司】                                            【杯壽司 料超多】                                  【蔥蛋玉子燒】                             

 

接著介紹一下 參加「半價便當趴」的成員 加我共7人



【吉米】

台灣大學高材生,是我的室友回台灣時將腳踏車賣給吉米而認識的。鶴見BBQ是第二次見面。

 


【小張】

參加國際BBQ時認識的台灣男孩,在BBQ上跟他朋友說想認識我而認識的~~

說還沒認識我之前就聽過我的名號,莫名其妙就變成我的第一位小弟^o^/

 


【奇謙】

卡亞專門學校的同學。屏東男孩。在哪裡認識的有點忘了~~

 

 


【卡亞】

這位老成的少女 我就不多做介紹了,請參考三重伊勢神宮行的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haruka1208/article?mid=2044&prev=2118&next=2043

 

 


【小西】

這位也是愛跟鬼班底,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MAKI】

卡亞的日本好友,兩人是從網路認識的~~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超羨慕的~~

我也想要日本的女麻吉

為啥MAKI跟卡亞會這麼無話不談呢~~

因為 台灣人卡亞哈日本男生 日本人MAKI哈台灣男孩

 

以上成員會湊在一起 我覺得臉書真的功勞好大

大家沒見面的時候 在臉書上先熱絡感情了

所以就算只是第二次見面 也可以變很熟^o^/

 

===========我是看太多字眼會瞎 休息分格線========

 

前天晚上我搞到3:40才睡

一早8:00 要幫小西上中文課

結果我還沒拖地 於是拖拖拉拉遲到了30分鐘>_<

前天晚上一起去SHIDAX(KTV)預約時 他看到某台車上放著懶熊

說沒想到懶熊這樣放 這麼可愛

然後就聊到他有個吊到的懶熊抱枕已經放了半年多都沒在用

於是隔天上課他就帶了抱枕 小玩偶 零錢包給我^o^/


 

有了抱枕 我整個更想睡覺 一直趴在懶熊身上教小西訂房時會說到的中文

但因為自己狀況真的很不好 所以我很有良心的退還小西1000日幣講師費

 

接著10:45左右 吉米傳LINE來說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我們趕緊殺回家跟吉米會合

吉米一進我家家門就說:「原本我今天還想說不要來的~~因為我感冒喉嚨沒聲音 今天沒辦法唱歌」

結果 吉米在KYV唱的跟什麼一樣 WcW

 

因為我忘記帶外套 所以返回家拿 叫吉米跟小西先去KTV

原來SHIDAX的唱到飽800日幣 沒有含飲料喝到死>_<

我下樓時剛好小張也到我家 就跟小張去買了3瓶飲料

這樣一個人就省了700(飲料喝到死700日幣)^o^/

 

 

接著奇謙帶著兩大包生雞肉登場

卡亞最慢到 就拜託她幫我們買糖果

因為SHIDAX的餐點貴就算了 份量還很少>_<

(一份約550-780日幣)

早知道就去「講卡拉」唱了~~

「講卡拉」飲料喝到死也一樣價錢 餐點價位大概是SHIDAX的2/3 份量也多

 



【大家忘情的唱著歌】

 

小西說SHIDAX可以錄CD 就下樓買了一片空白CD(630日幣)

然後叫錄了五六首歌

錄音中的時候 大家鴉雀無聲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好笑

連開個零時都要非常輕聲溫柔 以免被錄進去

講話還會被噓~~

 

最後選定 ハナミズキ(一青窈)/FIRST LOVE(宇多田光)/つぐない(鄧麗君) 這三首歌錄進CD裡

 

從11:30開始唱歌唱到晚上8:00 (8個半小時)

破我KYV史上唱最久的一次 (上一次紀錄是高中時期的7小時)

整場笑聲不斷 唱的超級開心的




 

吉米說感冒沒聲音 可是卻唱的跟什麼一樣

台灣大學的都這麼愛謙虛嗎?!!

有情歌王子療傷歌喉 讚!

 

我也不甘示弱 在白紙寫下我今天想唱的歌單

不放過任何一分一秒可以唱歌的機會

 

小張則專攻我們聽都沒聽過的歌 最後我們還逼他唱新鴛鴦蝴蝶夢>_<

小張自從唱完新鴛鴦蝴蝶夢之後 就開始變自閉    是我害的嗎? @o@

 

奇謙則專攻高音歌曲

卡亞則專攻男子團體的歌

小西則是狂用他的SOFTBANK手機 不知道對點機做啥事

 

吉米簡直是新歌點唱王,

他唱的每首歌都是最近廣播在撥的歌曲

他說 他聽到就會錄下來 然後去找歌

台大畢業的就是不一樣 有著異常的毅力

 

唱到剩下的三個鐘頭 已經後繼無力 沒啥心思唱歌

不知是誰先提的梗 吉米 卡亞 我 一路用大陸腔講了三個小時

我們發現 原來學大陸腔比唱歌還累~~

 

卡亞的大陸腔 就是那種你聽了會很想揍死她的口音

捲舌做作的口音 堪稱一絕

 

吉米的大陸腔 配上他那淡定的表情

那種老謀深算的自然口音 嚇到我跟卡亞

我跟卡亞整個輸掉>_<

 

哈魯卡的大陸腔...大家說我學的蠻像的

可是我本人沒聽過 所以無法告訴大家我是哪種型的大陸腔

 

 

吉米在唱歌時 我對卡亞忘我的說著崇拜台灣大學的吉米的話題

吉米眼神很殺的回了一聲:「幹!」

那一聲幹 在我心中起了很大的迴響 我好興奮阿~~~~

原來 台灣大學的這麼有種這麼殺 敢對遙姐口出狂言

我欣賞!!!

 

就這樣後半段在學著中國人講話 錄著我的個人CD之下

真的唱到8點才離開包廂

唱歌費用真的只要800

我在SHIDAX網站上列印優惠券還打了95%

所以每人只要760

但因為不含飲料 所以加上卡亞買糖果跟飲料的費用 1000/6=167

還有每人各自點的餐點 (我的炒烏龍 650)

所以我的唱歌費用是1577>_<

 

唱完歌走不到三分鐘就到我家

江坂真是個方便的地方阿~~

回到我家 立刻迅速將我買的13樣東西熱來吃

奇謙則是賢慧的幫我們炸雞肉


【沒想到奇謙 不只會撈金魚還很會做菜】

 

MAKI打工完就立刻到我家會合

一桌好菜 不說誰知道它是半價半當

因為一桌好菜 轉眼間所有美食就吃光光

剩幾塊炸物吃不下

大家就用日本式的莫名其妙猜拳法

每個人都註定會吃到 只是吃的大小塊不同

 

整桌好菜加三瓶飲料 每個人也才400日幣
真是太划算啦^o^/
菜色不輸餐廳說~~~


【像在餐廳吃的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