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加入日本的健身房

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成果如何吧~

 

先以我會持之以恆半年來計算。(未加入滿半年 怎麼算都不划算)

一個月的健身費為6213日幣(約台幣2400)

 

7月份可以去17天~~~可是因為連續三個禮拜五都有朋友約吃飯 所以miss掉3天

因此7月份 我一共去了健身房14天。

其中有一天 我居然只是去洗澡@O@ 太浪費錢了吧!!

 

7月份可以去17天,一天費用是366日幣(約台幣143)

我缺席三次等於損失1098日幣(約台幣429)

 

總共去14次,所以一次的費用是444日幣(約台幣173)

 

想到我有半個月左右幾乎都泡在健身房

還蠻佩服自己的毅力的說~~

因為當我不想去健身房的時候,

想到一天的費用約150台幣,換算成便當等於我少吃到3個便當

少吃到3個便當等於我浪費了中餐晚餐跟明天的中餐!!!!@O@

想到不去健身房居然會有這麼大的損失,就算再累還是會去健身房>_<

 

想到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半年 想到我都累了~~~

不過~~加入件健身房真的好處多多~~~

 

【水電費】

瓦斯費 不到1500,所以瓦斯公司說延到下個月再收

6月份瓦斯費1584

7月份瓦斯費1200

沒有差多少錢,那是因為7月份有含約6月半個月的瓦斯費

等8月帳單來了~~~儉約的成效會更明顯~~

 

電費

6月份 756日幣

7月份 918日幣

8月份 1863日幣

主要是因為7月份算的是6月的帳,而且那時沒開冷氣

但是7月每天開2小時~~4小時的冷氣 所以8月份帳單一口氣標了一倍>_<

感覺電費方面沒有省到奈>_<

 

不過因為晚上8-11點都在健身房 減少開冷氣的時間

個人認為也算是健身房的優點之一嚕~

 

水費

還沒來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省錢 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我有半個月沒在家裡洗澡 應該會省很多錢吧^O^/

 

 

【身體狀況】

還沒去健身房之前 我常感到肩部痠痛 腳部血液循環不順

每天身體都硬梆梆的 非常不舒服

 

但自從上了健身房 每天運動 流汗

身體不舒服的狀況 舒緩很多

現在每天都像一尾活龍一樣

走路也自然的挺直腰 個人覺得身體線條有變美啦^O^

 

不過剛開始進健身房時 太過於積極 拳擊 踏步 腳踏車 健身器材等

每天都在操身體 才短短一個禮拜 我的手臂就長出肌肉啦!>_<

最明顯的就是小腿肌肉 現在連穿緊身褲都覺得小腿繃到不行

 

所以後來我就改去游泳跟上熱瑜珈啦~~

 

【成效】

原本我是非常怕水的人 光鼻子跟耳朵碰水就要花30分鐘-2小時的心理準備時間

第一次進健身房泳池時 我2個小時都捏著鼻子下水

現在想想真糗>_<

 

自從上了健身房的水上課程 不知道是教練太帥的關係 還是那天的上課成員給我的壓力的關係

我居然當天下課後 就學會用浮板游泳勒~~ ^O^/

那些婆婆太強了啦!!!不但會用浮板還能自由自在在水裡游泳

身為年輕人 怎麼可以輸給他們

而且 下次上課時 我不希望教練專程為了我 而幫我扶著浮板幫助我前進

我跟蔡依林一樣 「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所以 短時間之內 我終於克服對水的恐懼了

 

之後每次下水 大概只要5分鐘就可以了

現在練到敢靠牆壁不用浮板游泳

我知道 我還很弱

但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突破

我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游泳說

 

雖然我覺得每天花台幣200來游泳有點貴

但 正因為每天都去泳池 所以漸漸對水不恐懼

這也是健身房的優點之一啦~

 

【整體心得】

上健身房 真的對身體非常好 我不得不堆~

想到不去就會損失3個便當 反而變成動力 逼自己每天去 我覺得也不錯

 

但是少了很多私人時間 好比說看電視 買東西 去bookoff 看書 跟朋友約會

精神上也有點壓力~~因為不去就會虧錢>_<

 

綜合以上優缺點~~

我想我努力完這半年 健身房就先這樣吧~~

每天去健身房雖然很充實 但是好累喔~(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