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 又燒錢買了一台日立 477公升的節能省電冰箱

燒掉我4萬5台幣>_<

我很堅強~~我沒有哭哭~~

不過就45張小朋友而已嘛!!!(倒吸鼻涕)

 

其實一年前我哥的眼鏡行開業 他就買了一台單身貴族用的小冰箱給我媽

一家三口住在一起 用那小冰箱 真的很不方便

前幾天 我想把泡沫紅茶冰進冰箱

發現 家裡冰箱已經塞到一個極致

根本放不下飲料

 

這樣的冰箱會大大影響生活品質

我只是有想說將來有機會買一台給我媽 並沒有真的衝動想買

誰知道 跟我哥去逛一下新堀江 不小心走進燦坤

真的只是想說看一下冰箱而已

在場有位眼鏡霧霧的銷售員銷售的並不好

我們就要踏步離開家電區了

眼鏡霧霧男 非常識時務為俊傑

他看的出來 我們是有潛力成為好野人的生力軍

所以偷偷把燦坤的股長給請出來

 

股長舌燦蓮花的跟我們介紹各冰箱的優缺點

問到價格方面是否還能在更優惠點

股長二話不說敲了敲計算機

HITACHI 415公升 45900 就算我們42500

問個一聲而已 沒想到就便宜了3400^o^/


 

哈魯卡是很愛貪小便宜的小資女孩

聽到算我便宜 我開始心動

回去哥哥査了網路價格 發現沒有差多少錢

於是我們就打算要去找股長買冰箱

 

隔天先去離家較近的燦坤 幫朋友買藍芽鍵盤

看到那家店477公升的電冰箱出清價44965

我們專程跑到新堀江問股長有沒有477那台

股長說 那台是該家分店的出清商品 他們店裡的已經賣出去了


 

因為股長真的服務足感心 我想幫他創點業績

於是問股長 那我們可以在這裡買那家店的冰箱嗎?

股長跑去摸了摸電腦 告訴我們可以這樣買

於是我們就很阿沙力的 刷卡買了44650的HITACHI 477公升


 

當我們正在結帳的時候 小西傳LINE給我

我跟他說 我買了一台HITACHI的冰箱

小西說 HITACHI在日本是很有名沒錯 可是冰箱不有名

 

案陰陽 我已經在結帳了 現在才跟我說HITACHI的冰箱不有名>_<

我不信邪 今天還問了我同事

小佐說:「日立的冰箱真的不出名 出名的是他的洗衣機,冰箱有名的是PANASONIC」

 

挖哩勒~~在台灣 日立賣的比PANASONIC貴說>_<

HITACHI真的很會行銷 找貴婦孫云云來代言

足足就是給人「高尚」的感覺~~

 

所以給台灣人錯覺 日立冰箱就是一級棒

原來 在日本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提供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P.S.不過我哥說 日立的冰箱超級安靜 完全沒有聲音 他還蠻滿意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