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4月 日本的天氣就漸漸暖活起來了


找到正職工作之後 我開始比較注重生活品質


所以 這個月就跟著日本朋友瘋狂追櫻


4/8(日)才剛在櫻之宮辦完賞花活動,不用再忙著打工~真好^O^


 


TOMO(日本朋友)4/9就在臉書上呼喊要不要去賞夜櫻


於是當天愛子也加入賞夜櫻戰局


就這樣賞夜櫻活動就敲定在隔天的4/10(二)


大家都好有行動力喔!!


 


貼心的愛子姊姊 依舊貼心的先去幫我們佔位子


晚上七點大家陸陸續續的來了





這次的人馬共10人:日本人6位,台灣人3位,香港人1位。


【愛子組】--5人


愛子 -- 本次賞夜英的召集人。


MUROKI--愛子學粵語時認識的朋友,很喜歡台灣跟香港。有日本「食神」之稱。


藏本小姐 -- 愛子幼稚園時期好友,5歲認識到現在。而且都在大阪工作,相當有緣。


智惠 -- 鋼琴調音師。之前喬安娜生日時在愛子家一起辦過生日派對。


SANDY -- 香港人,在牛仔褲公司上班,來日本已經進入第5年。日文超流利。


 


【萬里組】--3人


萬里--愛子上粵語課的機構的工作人員,後來變成派對固定班底。


高雄先生/新竹小姐--這兩位都是來自台灣,才剛來不到兩個禮拜。


好像是萬里去參加啥語言的義工活動認識的台灣朋友。


 


【TOMO組】2人


TOMO -- 另一群打工度假朋友認識的日本小男生。非常有趣。 


哈魯卡 -- 我本人。



左到右:智惠/muroki/哈魯卡/藏本/tomo


 


這次愛子準備的賞花料理是「散壽司」,酸味恰到好處,好吃極了。



TOMO也帶了他爸跟朋友合夥開的炸雞肉(唐揚げ)三大包來給我們吃。


其中砂肝真是炸物中的極品。


你能想像雞胗(砂肝)炸到內軟JUICY的味道嗎?!!!


其他朋友帶來的壽司還有炸雞肉等也非常好吃。


我不確定大家是不是真的會去賞夜櫻,所以沒準備食物,


只好沖沖的在公司的冷凍庫拿出解凍的義大利麵急急忙忙熱一熱衝去愛子家。


 


大夥邊吃吃喝喝邊聊天。


「愛口組」每次辦活動一定都會出現陌生人,


所以大家都養成非常健談的習慣。


說到TOMO,上次來我家上課時我還覺得他是個正常的小孩。


沒想到賞夜櫻這天他一直噹我,直逼問我去過哪10間BOOK OFF。


他說他人聲當中去過的次數不超過3次。害的大家一直笑。


唉~~BOOK OFF這麼優質的中古書店的好,講到鬍鬚白你也不懂的啦!


 


去賞花真的不能帶太多食物去,這次和上次一樣大家幾乎都把專注力放在食物上面。


不過,夜櫻真的別有一番味道,建議專程來日本賞櫻的旅客們晚上的櫻花也不要錯過嚕!


大阪賞櫻地點其實蠻多的~最著名的就是「大阪城公園」「櫻之宮公園」「萬博公園」


這次沒有去「萬博公園」(太陽塔)真的有點可惜。我在電視節目上看到萬博公園好漂亮。


櫻花樹兩旁舖著紅色地毯,感覺很像星光大道~


平時門票要500日幣左右,賞櫻時期好像只要250日幣,


明年一定要去那邊賞櫻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