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出去玩~總花費490日圓(200台幣)


並讓我省了8000日圓左右^^


真是賺蕭大的一天阿~


 


話說 上次3/23放假跑去賢島玩耍


在賢島車站拿了超多旅遊資訊的簡介回來


其中最引起我興趣的就是這張傳單


合歡之鄉飯店&渡假村 入園及各項設施 免費暢玩


3/28~3/30 連續舉辦三天


 


合歡之鄉」(ねむのさと)入園費本來要1000日元


度假村裡的泡湯本來也要1000日元


但湊巧這次志摩的觀光協會等機構舉辦一連串的活動


其中3/28~3/30是合歡之鄉的免費入園活動


加上三重的周遊套票「まわりゃんせ」中也有介紹到合歡之鄉


讓我決定3/30休假要專程去那玩


 


放假的前兩天興高采烈的打電話去預約免費接駁巴士


對方說要住宿才能預約接送 >_<


讓我有點猶豫 到底要不要去那玩


 


好在!!放假前一天跟伊藤愛清阿姨熱絡起來


她問我放假要去哪玩 我說我要走去合歡之鄉


她一臉驚訝的樣子說 那裏很遠走不到的


並熱心的幫我問其他正社員有沒有巴士可以坐


好裡加在有跟裡頭的員工小哈拉一下


才能得知 鵜方車站到合歡之鄉有公車可以搭


 


合歡之鄉的活動從9:00~下午5:00


一早很開心的八點多起床 走到西班牙遊樂園附近搭免費的員工巴士到鵜方


嘿嘿~在裡面上班真的很爽奈~


光免費的員工接駁車 來回就能省740日元的交通費說^^(單趟360)


 


到了鵜方車站 馬上就看到售票窗口 至合歡之鄉490日圓


哇塞!!不過短短15分鐘路程 要收490日元(190台幣)會不會太坑人!>_<


公車走平面路約10分鐘 上山約5分鐘 共計15分就到目的地了


下車處有看到最終班車到下午5:01分而已


心想 如果玩太晚來不及 大不了就用走的下山 沒在怕的啦!!


 


因為免費入園的緣故


加上其它射箭等設施 看的到摸得到的通通不用錢


所以今天的入園人數可用人山人海來形容


 


先來說一下 光這個免費入園活動讓我省下多少錢吧!


入園費1000


西式射箭(アーチェリー) 900


借腳踏車 500


釣鯉魚(こいつり) 800


浮游快艇(キャノンボール) 1200


英虞灣遊覽快艇 1200


雷射飛盤射擊(レーザークレー射撃) 800


爆走沙灘車 (四輪バギー) 1800


潮騷溫泉 (しおさいのゆ)1000


娛樂費總計省了8000日元(約台幣3200)


~賺蕭大 對不對!! (驕傲)


 


9:40左右入園 先在入口處拿地圖


在遊客服務中心 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這三天 高爾夫球車也可以免費租借(平常收費1500/一小時)


不過需要提示駕照 心裡非常懊惱沒把皮夾帶出來>_<


不然就能很帥氣的駕著高爾夫球車 像個好野人一樣到處閒晃


 


接著前往最近的設施 西洋射箭場


因為今天人超多 每玩一項設施都要等上30分鐘


西洋射箭的日文叫アーチェリー(archery)


玩的時候工作人員先分發 三指皮革手套/手腕護具/箭三支/箭筒/西洋弓箭
一次可12個人一起玩


工作人員把我們帶定位之後 並跟我們講解要怎麼玩


而且服務周到 看我們先把箭筒裡的三支箭都發射完


並糾正我們的姿勢之後才離開 (日本人的精神就是跟台灣不一樣)
並給我們30分鐘時間玩  ~現賺900日圓啦!


剛開始抓不到訣竅 箭都一直偏離箭靶


好不容易抓到點感覺 終於讓三支箭都在箭靶上啦!^^

好不容易三支箭都射中>_<

會射箭的我 很帥氣吧!


 


接著經過溫泉館 因為還沒12點尚未營業


我就先到旁邊的腳踏車出租處借了一台腳踏車


原則上2個小時就要歸還


可是我用了4個小時之後才還 工作人員也沒說啥~


~又讓我賺了500日圓啦!


 


騎著腳踏車閒晃 先大致上看一下有啥值得玩的景點


想要玩碰碰車(ゴーカート)卻大排長龍


就先到人較少的鯉魚池去釣鯉魚(こいつり)~又賺了800


不但會借釣竿給你 還免費給你一大球的魚餌


釣魚其實挺無趣的


今天天氣特好 陽光普照 不想把自己曬成關公


釣沒10分鐘我就離開了




 


接著騎10分鐘左右到比較遠一點的海洋區去


這裡才是我想玩的重點區域


我想要親手做珍珠項鍊 還有浮游快艇 以及遊覽船


因為珍珠項鍊下午2:00才開始


我就先去排瘋狂飆飆浮游快艇


原本10分鐘的設施因為免費開放的緣故 只能坐5分鐘


因為替換速度快 所以沒排多久(15分左右)就輪到我們(一船12)


搭上橡皮艇之後 原本以為只是開出海晃晃而已


誰知 才剛出海 駕駛員就急速狂飆 還不時左右來個急轉彎整船的人差點翻船


超超超刺激的啦~~


要是能來個翻船的話 跟香蕉船倒是有異曲同工之妙


在峽灣極速狂飆的快感 真是過癮阿~


在日本 又有了一個新的體驗 我突然又熱淚盈眶了一下下


~活著真是幸福啊!




 


再來就前往隔壁的設施排隊


原以為是在排大艘遊艇


原來是小型的快艇


繞一圈原本是15分鐘的 因為免費的關係 只能坐8分鐘


這次不知為啥排超超超久的 起碼排了30~40


排我後面的婆婆他們正好奇 隔壁是在排啥隊不知道好不好玩


我趁機不可失 趕快找機會搭話


跟他們說瘋狂飆飆浮游快艇超刺激好玩的


很有速度感 而且在海裡會不時急轉彎


話題聊開 剛始和婆婆閒話家常


婆婆和爺爺還有孫子 爺孫3人一起來玩


住伊勢神宮附近


趁這次免費入園跑來玩


我以為這個活動每年都會舉辦 還想回台灣之後揪團再來玩


不過婆婆說 這個免費入園活動是第一次


真希望往後每年都有這個活動 這樣就能帶各位來三重玩嚕~


 


這個遊覽快艇也沒讓人失望 出海之後也是急速前進旋起一片片的浪花


這些設施平常在台灣都捨不得花錢玩


今天簡直是來當大爺的~


這樣的打工度假 棒呆了!!



 


坐完船剛好快2:00


迅速的跑去剛才11點多就出現排隊少許人潮真珠體驗館


!!!!!!!還沒進門口就看到一群人三三兩兩的拿著項鍊盒開心的走出來


啥毀!!已經結束了!!>_<


你老師的哩~不是說2點開始嗎?!!  製作過程也要花上30分鐘


為啥!!為啥!!還不到2點 就散場了!


 


收起懊悔的心 推著腳踏車上坡


接著來到一個很有國外海洋風的教堂前(チャペル)


因為很漂亮 所以停下腳步拍照


這個教堂剛好落在峽灣的山崖上



教堂附近的視野可將英虞灣一覽無遺


這裡還被取了一個很幸福洋溢的名字 叫幸福之灣 幸せ岬(しあわせみさき)



教堂後方有個山坡道往下走 我走到小小的沙灘邊


三重的海灣 潔淨無汙染 是清澈能見底的海洋


我開心的脫下鞋襪 到海邊泡泡腳


~~透心涼的海水讓我直打哆嗦


可能是峽灣地型的緣故 這裡的沙灘跟墾丁的細砂不同是粒砂


用襪子隨便揮揮腳上的砂 馬上清乾淨





接著來到遊戲車廣場


有四種遊戲可玩


碰碰車(ゴーカート)


賽車(レーシングカーと)


海灘車(四輪バギー)


飛盤射擊(クレー射撃)



                                         背後都是排隊人潮


因為飛盤射擊比較少人排隊 我就選了這個


排沒多久 前一批人正要進場 剛好還缺一位


只有我是孤單一人 所以就提早進場


飛盤射擊挺無聊的 因為他是雷射的 到底子彈有沒有射出去根本沒感覺


所以我拿了0>_< 好在很多人跟我一樣 ~


在這個遊戲中 最大的收穫是 工作人員好帥!!


我很少誇日本男生帥的 這是繼koma之後第二位帥哥


只可惜我只有拍到側面>_<



 


出場之後發現沙灘車沒人排隊 我就一馬當先當了排隊的頭


上頭寫著要有原付免許(原付是指50cc以下的小綿羊)(免許是駕照)


!我沒帶駕照出門啦>_<


擔心的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說只要有考到駕照即可 沒帶來也沒關係


安心的開始排著隊


這一等 可不得了 少說等了40分鐘左右


因為沙灘車一次只能4個人玩


終於輪到我們了


工作人員先發切結書要我們簽名 中途發生意外他們一概不負責


接著指導我們怎麼騎沙灘車


先轉動鑰匙 發動左手邊的啟動鈕 然後慢慢打檔


緊接著帶我們去山坡下 玩沙灘車


這個地形有點像是小型越野賽車場地 有兩個小高坡


因為騎過阿公的速可達 知道怎麼換檔 我一路一直極速狂飆


倒是其他三位日本人 沒騎過這種車 速度像小烏龜一樣


還有人中途被小上坡卡住 車子就動不了


~這都要感謝我騎過速可達啦!才能讓我今天這麼英勇帥氣



 


玩完之後 想再去排隔壁的賽車


不過因為玩沙灘車時排超久的 有點嚇到


所以問了一下工作人員賽車要排多久


他說要40分鐘>_<


眼看已經三點了 再這樣等下去 會回不了家


於是只好忍痛放棄~


!!!!!!!!別了~我的賽車>_<


 


最後終於來到今天的重頭戲 泡溫泉


這是一間挺氣派的日式溫泉旅館


裡頭很寬敞 有兩層樓


附設咖啡廳和餐廳 而且居然還有卡拉OK!!太酷了!


一到櫃台處 工作人員迅速的地上一條毛巾和置物櫃鑰匙


上二樓泡湯的地方 分男湯和女湯

氣派的溫泉館=潮騷溫泉       
溫泉館玄關

女湯                              溫泉館內的日式咖啡廳

居然還有KTV



一進去女湯
~!!春風無限美好


大的奶奶 小的奶奶 沒有奶奶的 環肥燕瘦全都看的到


大家都不覺得害臊的光著身軀走來走去


我害羞的先在置物櫃處脫下衣服


也許是因為沒有朋友同行 反到不像上次去新潟泡湯那樣害臊


而且 我還色瞇瞇的一直偷看別人的奶奶長啥樣子


~真是太好玩了~每個人的奶奶真長得不一樣耶~


有乳暈像棗子一樣大的 也有像紅豆這麼小的


挖賽!!真是大開眼界


 


偷偷觀察完大家的裸體 我進到澡堂泡湯


室內有4 室外有2 還有桑拿


露天溫泉讓我有些許失望 明明就能邊優閒的泡湯邊眺望英虞灣美景


可是在室外卻架起一整牆的竹片 根本欣賞不到美景


反倒是室內的落地玻璃窗稍微看的到外頭的景色


要欣賞峽灣美景 就得站在池子裡才能看到


我不想讓別人看我的屁屁 只好放棄欣賞美景


 


倒是到了夕陽西下的時候 我將玻璃的霧氣拭去


想向電視裡的藝人一樣 坐在澡池裡邊泡湯 邊欣賞夕陽


!!那一點都不浪漫 我的眼睛差點瞎掉


夕陽你也太火熱了吧!!>_<


前後來回泡了溫泉和桑拿三次


4點泡到6 開心的收心回家


 


真是開心又滿足的一天啊!^^
精采照片請上Picasa觀看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7382905418420151492/11_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