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才剛辦完小喬的生日趴
這個禮拜又辦趴踢啦!
這是的主題是--萬里生日趴--

萬里是日本女生 3/19生日
這次提早幫她過生日
12點 大家開始陸續到我新家來
餐廳擠滿一堆賢慧的女生
還有一個當過大廚的小哲(男)


今天的料理是愛子去學做菜的地方教的--斯里蘭卡咖哩--
很有印度南洋的感覺 口感極辣>_< 我有點承受不住
黃黃的咖哩粉 放入電鍋裡和米一起煮
煮出來的飯 黃黃的很有南洋味



韓國是有小綠也跑去超市買了年糕 竹輪等材料 做了韓國年糕給我們吃
第一次嘗到正港韓國年糕~ 讚啦!!
雖然很辣 可是配上年糕 好好吃喔~~

今天成員有12位
1.愛口組組長:愛子
2.副組長:萬里
3.優美
4.韓國室友:小綠
5.我的麻吉:卡雅
6.前室友:小慧
7.前室友:類
8.喬安娜的女網友:NOZOMI
9.NOZOMI的室友:MIN
10.未來室友:玉米
11.餃子王將:小哲
12.我

因為今天人數眾多 我把大家的名字寫在一張紙上
大家吃完一輪之後 原本只是想跟大家介紹一下誰是誰
不小心 變成了自我介紹 而我也不小心變成了主持人
哈~那種當主持人的感覺 還挺不賴的耶~
每個人的自我介紹都很豐富

首先 愛子說很感謝認識我們這些台灣人 讓她更愛台灣了
反正 每個人不只介紹自己的名字而已
而是很自然的跟大家分享來日本多久
有綽號的人分享自己名字的由來~

最後 愛子偷偷給萬里一個驚喜
我和玉米拿出兩個蛋糕 小綠負責關燈
我們唱起英文版的生日快樂歌 又唱了台灣版的生日快樂歌
再唱了韓國的生日快樂歌~

萬里受寵若驚
我也好想當壽星喔>_< 大家都不讓我的生日12月除以2 提早在六月辦>_<

今天的成員幾乎都是在日本語咖啡這個機構認識的~
所以 建議來日本打工度假或留學的朋友們一定要積極的去參加活動
讓自己的生活圈能像年輪一樣 一次再一次的延伸
這樣的日本打工度假生活 真的是棒透了~
又再一次深深愛上 我們愛口組的組長
還有在日本認識的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