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每個月一次的日本語咖啡交流會
每個月主題都不一樣 上個月是交換料理交流
這次是鍋料理(火鍋趴)
我們外國人只需要繳200日圓(約75台幣)
哈~我超愛參加這個活動的
每次都可以認識不一樣的日本朋友

第一次去日本語咖啡認識愛子 她是個超愛台灣 而且很迷台灣偶像劇的日本女生
舉凡 痞子英雄 敗犬女王 惡作劇之吻...多倒數不清的台劇DVD還有各台劇幕後花絮的書籍她都有
幾乎一年會去3~4次台灣
上次去她家吃火鍋 邊看敗犬女王
到了她去打工的時間 我們還跟去她上班的網咖 開心的喝免錢的飲料 滿足的回家


第一次去日本語咖啡 主辦單位還準備了賓果活動讓我們每個人有吃擱有抓
當時我抽到了超級可愛的廁紙
可見這個主辦單位有多用心


這次去又多認識了日本朋友--阿隆 和來自台灣的泰利(台灣大學畢業的)

互相交換了臉書 希望以後也能跟愛子一樣 會有很多的交集
泰利這位台灣大學的高材生 我也超想認識的
因為他精通四國語言 法文 德文 阿拉伯文 日文 酷斃了!!
認識這樣的朋友才能讓自己的視野更上一層樓


哈~這次主辦單位還是讓我們有吃擱有抓
我這次拿到BURBERRY的手帕唷~
哈哈~我爽翻天了我 [:%%]


散會之後 我們去愛子家續攤 做餅乾
因為前陣子小慧去百圓商店買了兩包餅乾粉 說要去愛子家做
上禮拜吃火鍋 時間來不及沒做成
所以我們又相約這禮拜去愛子家做餅乾


愛子先行一步回家準備 我們則是很勤奮的騎著腳踏車去南森町
愛子真的是位很貼心又熱情的日本姑娘
趁我們還沒到的時候 已經先在家和了三球麵糰


全員到齊之後 我們開始做餅乾



首先 先拿出高級的北海道奶油 切成40公克


放在缽裡將奶油壓扁


接著放入蛋黃和餅乾粉攪和成團


然後用保鮮膜將餅乾糰包起來塑型
冰入冰庫約30分 使之凍結成型

然後切成餅乾形狀 將餅乾刷上蛋白使之光澤


放置烤箱烤15分鐘
左右




成品


小慧的兩包百元餅乾粉和愛子的麵糰 總共烤了五盤

烤箱真的是很棒的器具耶~
以後我回台灣也要買一台來烤餅乾啦!


貼心的愛子還準備了裝餅乾的紙袋 讓我們將做好的餅乾裝回家吃

喔~她真是美麗的天使 我愛上她了 [:*]
後來 愛子又趕去網咖打工
我們這群貪心的人 又再一次跑去愛子的店 喝了很多好喝的飲料 看了漫畫才滿足的回家


日本的生活 真的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很高興 此刻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上出遙 的頭像
    上出遙

    上出遙的日語心世界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