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 免費騎水上摩托車 騎了兩次 爽翻天了~


 


繼上次8/26(日)去琵琶湖騎水上摩托車後,

 

9/1(六),不到一個禮拜 我又跑到日本海(京都北邊)騎水上摩托車啦~~

^o^/好春風阿~~

 

是這樣的~~原本琵琶湖那天呢~我興高采烈的期待要騎水上摩托車

誰知就在路上 我發現我大姨媽說她也想跟我去玩水上摩托車~

按!!大姨媽 這時候你是在跟屁喔!>_<

 

害我沒有玩的很盡興>_<

就在要回家時 跟烤焦大叔說掰掰的那一刻 我說今天很可惜生理來玩的不盡興

烤焦大叔說下禮拜還有一攤日本海的攤 看我們要不要去 決定好人數告訴他

 

原本聽說是要去福井(北陸)方面騎水上摩托車的

不知為何變成京都北岸

話說雖然是京都北岸 開車去也要花3個小時左右

(比天橋立還要遠>_<)

這次聽說還有BBQ 讓我非常的期待

 

這次的行程有點奇怪

居然是晚上11點在京都市區的某便利商店集合,然後半夜出發>_<

我這豬頭還聽錯時間 以為小西要11點到我家載我們

結果我還悠閒的在健身房做柔軟體操

洗澡的時候 才發現我被小西通緝!!

我速速洗好早衝回家 小西就這樣等了一個小時 真歹勢

(重點是更多人在超商等我們>_<)

 

因為跟明倫他們說11點在我家集合

因此明倫他們也悠哉的速度到我家集合

ㄏ...

然後小西一路上就開的有點快 差不多12:30跟烤焦大叔他們會面

到了超商之後發現不只烤焦大叔 是一群龐大的集團

正妹少說有5~6位

男生也比想像中年輕很多 (我以為小西的朋友都是大叔>_<)

怕生的我都害羞到連道歉都不好意思說 趕緊尿遁逃到超商廁所去。

 

其實這一攤是烤焦大叔的公司後輩約的 所以少年郎比較多

加我們的車共4台 水上摩托車3台

4台車就這樣浩浩蕩蕩 甩著水上摩托車揚馳山區的高速公路

一路上下著雨 寧靜的半夜 雨水跑來湊熱鬧

就像我雀躍的心一樣

 

蜿蜒的山路開了兩個小時左右 凌晨三點終於到了一塊類似湖邊的空地

入口處寫著入場費2000日幣

按!!該不會明天早上會有人來收錢吧!!

2000日幣不是開玩笑的奈~~~

比去六福村的門票還要貴

重點是 他只是一個看起來像湖邊的海邊

 

外頭依舊下著雨 烤焦大叔他們將車上傢私卸下

在烤肉區搭了三個遮雨棚

辣妹跟少年兄還有烤焦大叔們 沒有因為凌晨三點降低戰鬥力

依舊精神奕奕的在下下停停的雨中玩的不亦樂乎

 

因為生性害羞 不敢跟人打招呼 我們這群閉俗的乾脆直接回車上睡覺

車上 真的很難睡>_<

早上七八點 大家陸陸續續醒了

在盥洗地方相遇 就算不認識 我還是很做作的跟大家說:「おはよう」

 

9:00 收錢的阿伯就準時來到現場 手裡拿個資料夾 登記每台車的人數 一一收錢

按!!真的要2000日幣 林阿罵卡好

海又不是你家的 而且望眼看過去 跟我家中正湖沒啥兩樣 為啥要收台幣800的入場費>_<

 


9點過後 陸陸續續有很多拖著水上摩托車的人來

看阿伯收錢收的嘴笑眉笑 我就很想給他一個過肩摔>_<(怒!!)

 

一開始烤焦大叔們就先騎著水上摩托車 說要去外面吊花枝

然後就這樣消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

這一個半小時 沒有水上摩托車

辣妹們拿出水床跟香蕉船 在水裡玩的不亦樂乎

 

到了快中午帥哥跟辣妹們開始準備生火

冰箱裡滿滿的啤酒跟沙瓦

每種肉都很高級 因為都好軟好好吃喔~~

雖然品項不多 但吃的很爽^O^/

 

最好吃的就是烤焦大叔去外海吊了一個多小時回來的花枝生魚片

按!! 我又忍不住罵髒話了~~

怎麼會這麼彈牙又新鮮>_< 因為是小花枝 所以大家分個一兩口就沒了

這鮮味 我到現在都還很允指回味呢~

 

上次去琵琶湖時 喬安娜跟阿孟坐過烤焦大叔的水上摩托車

直呼非常過癮 超像雲霄飛車的

害我也好想坐

但是阿孟他們說 烤焦大叔會把人摔出去

讓我非常害怕 但是又很想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