琵琶湖把我嚇到了


日本最大的湖 果然名不虛傳


跟海沒兩樣 居然還會起浪~~>_<


 


8/26(日)小西帶我跟橋安娜還有阿孟去滋賀縣的琵琶湖玩水上摩托車~


7/8(日)我們去和歌山的白濱玩時,


小西就跟麻里說他朋友有水上摩托車可以借他,改天他帶我們去玩。


 


日子橋好之後,身為日本人的麻里居然給我來晃點這招,說她有事不能去。


剛好之前來打工度假的喬安娜帶著她朋友阿孟一起來日本玩。


所以她們就賺到啦~~^O^/


 


那天我們一行4個人(小西/喬安娜/阿孟/我) 一早七八點就出發前往琵琶湖。


聽到琵琶湖,有點概念的人應該知道它是全日本最大的湖。


千萬不要企圖想拿台灣的日月潭來當基準比較大小。


我告訴你們~日月潭是啥小??!!


 


在台灣工作時,帶日本主管去看日月潭,他就覺得很失望,


說:台灣的日月潭不過就爾爾~~我以為有多大勒~根本比不上琵琶湖。


按!!那一付不屑我們國湖的態度,我偷偷給他記恨了好幾年。


琵琶湖很了不起喔!!>_<


 


結果 我第一次去琵琶湖,望眼看過去都是湖,我下巴都闔不起來了~


小西說滋賀縣有一半以上都是琵琶湖。可見他有多大!


 


快到現場的時候 我們先在超商跟小西的朋友(烤焦大叔)碰面。


我本來以為小西的朋友在琵琶湖那開出租水上摩托車店,可以免費借小西。


原來烤焦大叔跟小西一樣也住奈良,


烤焦大叔從奈良浩浩蕩蕩的拖著他那帥氣的黑炫風水上摩托車到琵琶湖來。


 


烤焦大叔之所以被卡亞稱為烤焦大叔 是因為他拍照的時候一團黑黑的跟燒焦沒兩樣^^


烤焦大叔很喜歡水上活動,夏天的週末幾乎都泡在玩水上摩托車。


 


這天烤焦大叔有四位朋友來,有兩位日本辣妹聽說是之前在琵琶湖搭訕認識的。


這是剛好也來琵琶湖玩,所以就約了那兩個日本辣妹來。


辣妹非常有距離感,所以沒有聊到天。


但是她們帶來的小妹妹非常可愛,最後居然黏到我身上不肯下來。


 


琵琶湖~~天阿~~我真的嚇到了


眼前波濤洶湧 望眼無際的海洋 居然跟我說這是琵琶湖!!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