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7/16是海洋節,

所以7/14(六)-7/16(一) 日本三連休

 

7月又開始過著超級忙碌的玩樂日子啦~~~

 

7/14(六) 下午去老師家學聖經,

學完聖經跑到上司說有賣台灣芒果的「ニッショー超市」想買芒果送老師。

芒果一顆價錢如上司所說 一顆398日幣(約155台幣)

 


 

不知道芒果價格的我 上網查了芒果賣價 一斤60-70 就是査不到一顆的價格

於是用LINE打給台灣的親朋好友詢問

最後跟瓊慧通了電話,得知台灣一顆愛文芒果差不多50-60

 

嗯...398日幣是台灣芒果的三倍說... 讓我非常裹足不前>_<

最後在超市呆了一個小時(順便跟瓊慧哈拉) 想到還要騎上坡回老師家太累了

於是 買芒果做罷~~~下禮拜要是有賣 再買來感謝一下老師犧牲時間教我聖經吧~~^o^

 

回程騎車經過明倫家,繞過去跟他打了招呼

他說SONY今天生日 跟愛麗約在車站要寫生日卡片

於是跟他去車站 我跟愛麗就在車站超商寫了SONY的生日卡

接著又去愛麗家附近很有名的蛋糕店買了蛋糕

抵不住睡意的我 跟他們道別之後 就回家睡覺

 

晚上七點 從江坂騎車到東三國去SONY家吃火鍋

成員有6人 慧如/MIA/明倫/SONY/SONY大陸同學/我

因為這群留學生的日本語學校前幾天辦學園祭

可以自己做生意賺錢 所以剩很多材料 因此才說要吃火鍋

 

雖然最後他們做的可樂雞翅 魯味 水果茶等只讓他們每人賺了1000日幣

大家都垂心肝說 三天前就開始熬 花這麼多時間 居然只賺這麼一點點

不過這是非常難得的人生經驗

雖然表面只賺了1000日幣

但我覺得他們賺到的是別人賺不到的經驗

羨慕奈~~

 

吃到一半 沒飲料了

我居然白吃的提議猜輸的人去買

結果我跟明倫輸了>_< 只好騎車到超市買飲料

 

買殺瓦回來之後 大家開始拍江湖照

台灣人聚在一起就是愛拍

江湖照不知道拍了幾百張>_<


 

 

酒足飯飽之後吃了好吃的蛋糕

看看時間已經晚上11點了>_<

(其實我預計最晚9點要睡覺的說~~因為隔天五點要去四國)

大家就各自回家去了

 

在日本參加很多活動

不~嚴格來說也不是活動

就是身邊的人邀約的活動

這天的成員5人中 我就認識4位

在愛子邀約的上夜櫻活動認識明倫/MIA

在愛子邀約的韌公園野餐活動認識SONY

在萬里邀約的國際BBQ大活動中認識慧如

 

幾乎每次參加活動都會認識一些私底下還會繼續連絡的朋友

這種頻繁性的社交活動 是在台灣時沒有體驗過的

所以 來國外生活 我覺得最棒的就是社交活動了^o^

因為這樣 我在日本認識的台灣人前前後後加起來應該超過50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出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